凯帝国际应用区块链使平台变成诚信的基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45


近日,美国凯帝国际在美国硅谷2019全球电子与通信信息科技大会上,由世界IEEE大数据区块链科技大会执行主席,GERRY GAO领军研发的,以其独特、创新的”凯帝之旅”平台赢得了众多与会专家、学者和精英团队的热捧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IEEEbigdataservice 2019旨在为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提供一个交流创新思想、最新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和经验教训的论坛。其主要目标包括大数据应用在各个领域如:医疗、商业和融资、教育和旅游,社交网络和媒体,城市和环境、传感器、物联网等方面的大数据和计算服务以及体系结构,建模、数据挖掘和分析。

国家特聘教授,清华大学长江讲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蔡维德先生

蔡维德教授在硅谷接受媒体采访

借此大会之机,国家特聘教授,清华大学长江讲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蔡维德先生了解到“凯帝之旅”平台的优势,看好凯帝之旅的发展前景,蔡维德教授所在的北京天德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凯帝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天德首席科学家蔡维德和美国凯帝国际董事长史文艺

为凯帝国际提供天德信链及区块链旅游IoT解决方案,创造新产品、新业务和新模式,满足跨境支付、跨时差旅行、以及多样化旅游需求,实现旅游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用区块链技术彻底解决旅行中人们最头疼的被骗、被欺诈和安全的问题,使“凯帝之旅”的发展如虎添翼。

“凯帝之旅”是一个全球化的私人旅游定制服务应用平台。可以为游客提供吃住行、玩乐购的手机端即时下单、其商家端可以直接接单。采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的最新技术,为人们旅游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公司拥有在旧金山硅谷由博士生导师领衔的世界最高端的技术团队,有行业精英组建的全球管理团队,在北京设有中国运营总部,公司经过六年多的摸索和努力,打造了凯帝之旅平台。我们仍将以饱满的激情、完善的管理、领先的技术、强大的资金优势。为全球华人的出行、提供全天候、全区域、全方位的服务。

凯帝国际Cradi International认为互联网的六大特征就是大数据、零距离、趋透明、慧分享、便操作、惠众生,借助必然发展的趋势,让信息变得越来越透明和公开。区块链生存最重要的目的是“信任机器”。随着高科技信息的发展,人们就越发耽心智能信息的安全。凯帝国际从商家、顾客最为关心问题入手,通过采用区块链“智能合约”“溯源”“密码学承诺系统“结合使用等多种手段,解决人们在旅游中异地旅游经常被欺诈、被骗的事件、同时着重解决安全问题和由此产生的风险。

图中为邓力研究员,曾是微软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现为华尔街AI人工智能模型研究员。右二为:GERRYGAO大会执行主席。

区块链系统可以防备欺诈,可以防备外面的攻击,也可以防备内部的篡改。一群互不相识,尚未建立信任的人,可以在区块链平台上面做各样的生意。用传统IT系统,还是没有办法解决内部攻击或者内部篡改。没有互相监督,没有互相查验,没有共识机制,再多的钱投入,也是没有用的!这是传统系统的一个大弱点。我们经常说大部分人或是事件都是好的,只有一小部分是不好的。可是在互联网时代,在互联网交易上面,充满了虚假,真是虚假满天下。使用大数据后,居然有些系统里大部分信息是虚假的,只有小部分是真实的。社会老百姓耗费在这些虚假事件上的成本实在太高了!事实证明,这样的系统有结构性的治理问题。

凯帝国际加强通过使用计算机新技术建立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机制。有效地化解多种安全与欺诈产生的问题风险。凯帝国际在跨境支付、量化风险评估、威胁情报等方面通过高科技手段,经过有效的整合,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以品质占领市场,以诚信赢得顾客”。“诚信”虽然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却关乎一个企业的品质和生存。然而,这些问题不仅仅是道德、舆论能解决的,更不是靠喊口号就可以办到的。凯帝国际把“诚信建设”当作平台建设的根本立足点,制定了对顾客、对行业、对自身方面的一整套诚信经营的高技术支持的互相监管机制,也必将赢得客户、商家和各行业合作伙伴的信赖。只有用体制、机制做保障的诚信系统,才能保证诚信的公开、透明和公正。

事实上,经过了这23年的磨合期,以及失败期和试验期,如何在区块链上创造经济效益,已经相当清楚了。这些效益是缺乏信任机制的传统IT系统,永远没有办法达到的。

今天我们可以有2个选择:“虚假满天下”,还是“诚信满天下?如果愿意虚假满天下,继续使用传统IT技术,放弃区块链。不然从今天和我们一起开始区块链的长跑。朋友,愿意加入吗?

正如蔡教授预测的那样:2019年以后,区块链互联网会正式开启。区块链互联网有2大版块,和很多小板块。其中一个大板块就是金融,互联网技术的基础架构也会大量被新一代技术所取代,变成区块链互联网,可以在上面做交易,身份认证,政务,民生,从此之后不再是一个野蛮的,虚假的互联网时代,而是一个诚实的,诚信的区块链互联网时代。

美国凯帝国际集团公司:

北京凯帝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466788717

微信号:ldprince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