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探索环保新路,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95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我国近年来的关键词。过去一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局顺利、开局良好,PM2.5浓度继续下降,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近日,国家强调要坚持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方略,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新的一年要聚焦蓝天保卫战等重点任务,持续推进污染防治,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使生态环境质量继续得到改善。要大力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要大力加强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大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壮大绿色环保产业,大力推动绿色发展。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一体化预制泵站等产品试点示范,努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立于80年代,前身为上海海浪水泵厂,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科技工业园,公司历经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2个生产基地,分别研发制造农田工矿用泵和离心泵系列,形成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流体设备制造企业,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上海凯太泵业支持各种型号的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设计和生产,这是一种使用方便,质量可靠,土建工作少,成本较低的新型一体化泵站设备,容积优化是其最显著的特征。而且上海凯太坚持交钥匙工程,进行一体化的设计、生产和安装,最大限度为客户着想。凯太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的筒体采用先进的加厚型机械缠绕GRP玻璃钢材质制成,内部的水泵、管路、阀门、仪表、控制设备以及其它用户所需要的附件成套提供,并安装测试完毕后出厂,是替代传统排水泵站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上海凯太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凯太将过硬质量作为最亮丽的名片,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任和赞扬,也为我国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增添了新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