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强化核心技术,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9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坚持不懈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制造业持续快速发展,建成了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成为世界制造业第一大国,有力推动了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显著增强了我国综合国力,支撑了我国的大国地位。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实现农业现代化、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科技强国、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等,也都需要制造业提供更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装备。当前,我国制造业大而不强,总体上仍处于全球价值链中低端,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在技术创新能力、资源利用效率、产业结构水平、信息化程度、企业国际竞争力等方面差距明显。要支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必须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由大到强的跨越。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敏锐感受时代需求,深入开展油泵等核心产品的科技研发,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路。

水泵产品作为工业和城市建设常用的生产资料,其市场需求广阔。随着国家倡导的“环保、低碳、节能、高效”的生产方式推行,越来越多的使用单位对水泵都有了更高的需求。作为水泵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上海宏东泵业每年都投入不菲的资金进行市场调研和新产品研发,积极探索市场新的需求,同时针对老产品适时的改良创新,确保向市场提供的每一台水泵产品都是当前新款,也是符合国家倡导推行的绿色环保水泵产品。例如油泵系列产品包括了CBB齿轮油泵、手提式电动油桶泵、BB、BBG型内啮合摆线齿轮泵、BB、BBG型内啮合摆线齿轮泵、KYB自吸滑板油泵、WCB型齿轮油泵、S型齿轮油泵等等,特别是LQRY型系列热油泵是吸取了国内外各类先进的热油循环泵的特点研制的。该泵具有结构合理、技术先进、效率高、在热态下能长期稳定运转无泄漏、无附加冷却系统安全可靠等特点,,是一种理想的热载体介质循环泵,可广泛使用于石油、油脂、锅炉、建筑、养路、制药、塑料、橡胶、含成纤维纺织、印染等工业领域,被行业内誉为油泵届的明星产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上海宏东践行,科技就是生产力,科技就是竞争力,而且把信心化作动力,把力量化作行动,推动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巨轮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