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它不止是一辆SUV 它是你的生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71


告别连日的阴霾和寒凉,4月的广州终于又到了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时节。

偏爱这样的城市:既现代又具有历史感,现代为的是能够感受时代的进步,历史感是这座城市的沉淀,能给心灵提供休憩的去处。广州就是这样一座充满魅力的都市:隐藏在钢筋水泥写字楼中的古老牌坊和宗祠;在一片岭南风情中耸立的现代设计风格的建筑……在这里处处可以见到,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记忆碰撞,摩擦出火花。

驾驶着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我们寻找并感受着广州的独特魅力。要论广州最知名的地标,莫过于是眼前直耸云霄的广州塔。新时期广州的城市精神,一个完美展现现代科技与当代设计的产物,以性感的身姿矗立在珠江江畔,让广州这座古老的城市展现出年轻的活力。一如身边的这辆第四代胜达,集现代最先进的技术以及设计理念于一身。

作为国内七座SUV市场的开拓者之一,胜达是比肩丰田汉兰达般的存在。传承十九年,历经三代变革,背靠全球450万忠实拥趸,全新的第四代胜达以更年轻的形象,更大胆的设计,更强大的实力展现在世人面前。

第四代胜达一改传统七座SUV粗犷豪放的外形设计风格,夸张富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诠释了这款车就是要针对年轻化人群,充分满足了“辣妈潮爸”的审美标准。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出无畏、刚毅、充满魅力的全新SUV形象。


这套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极具辨识度的大尺寸格栅,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个细长的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大灯设计,配合19英寸的双色轮毂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不得不说,在外形设计方面,韩系车的水准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准。而第四代胜达的外形设计,再一次走在了豪华旗舰SUV的前列。

第四代胜达车身尺寸的扩容幅度前所未有(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近5米的傲人身材尤其显得雄壮有力,气魄逼人,使其一举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甚至已经触及到了大型SUV的市场。显然,北京现代力图将其打造成越级“杀手锏”。


在第四代胜达身上可以看到的是设计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这是全球采用指纹识别技术最多的量产车型,其搭载的指纹识别拥有使用便捷、个性化设置等诸多亮点。启程前,录入个人指纹,启程时,无需钥匙,通过指纹识别即可实现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等动作。

此外,系统会根据指纹识别车主身份,迅速对座椅、后视镜等进行调节。用上这一招,既有科技感,又享私人定制,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让车主享受到更便利更舒适的体验,还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

离开广州塔,驱车前往与广州塔隔江相对的二沙岛,享受怡人的风景和阳光。江边、别墅、草坪、公园、球场、音乐厅……周末假日,无论是自己还是带着家人来这里,都能寻找到一份惬意与宁静。当然,这少不了第四代胜达的陪伴。

第四代胜达的设计感与科技感不仅仅体现在外观造型,还包括车内。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梦幻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的电子按键换挡等,无一不展现第四代胜达的诚意。

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最前沿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了多达12项ADAS安全科技,,新增更多关怀式安全技术与配置,包括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系统)、BVM(盲区影像)、HTRAC(智能AWD系统)等以强大的黑科技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守护每一次出行。

第四代胜达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作为一个“高智商“的智能语音助手,能够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实行对导航、音乐、空调、车窗、天窗、后尾门等装置的控制,让你拥有专人服务的感觉。触摸、语音,不管哪种方式,都为车主提供了更为便利的驾乘体验。

不仅有科技感,还有设计感。第四代胜达车内的环抱式设计,做工用料都呈现出一种豪华高档的感觉。尤其在车门和座椅上采用的折褶感的纹理设计,与某豪华品牌有异曲同工之妙。

如果拖家带口,携老扶幼出游,自然需要一个灵活的大空间。第四代胜达在这个领域中独创先河地运用了“2+2+2”式6座布局。拥有“2+2+2”的座椅布局的第四代胜达比传统7人座竞争对手减少了每两年上线验车的烦恼,真可谓是彻底改变了三排座大SUV对用户用车产生的所有烦恼。当然,第四代胜达也有传统的7座版本,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及靠背角度调节且调节范围很宽裕,即便是翘起二郎腿也可以轻松自如。再打开超级无敌全景大天窗,头顶一片开阔,顿觉舒适惬意。

更宽敞的尾部空间可以让第三排的座椅不再仅仅成为临时的“小板凳”,依旧可以保持非常宽敞的腿部空间。还有第二排walk through设计以及座椅左右两侧“一键Walk in”功能,按下按键二排座椅将折叠并前移,配合后侧围提供的手柄设计,帮助乘客轻松进出第三排。第三排还专门设置了电动座椅和独立空调调节,这一点上,几乎是独步中高端SUV市场,无车出其左右。

贴心的后备箱电动开关,让你在开关后备箱时可以始终保持优雅的姿势。电动调节自由放倒的第二、三排座椅

可以瞬间出现平整的超大空间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问题。

打开全景大天窗,将身体舒展的探出窗外,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江风轻轻拂面,感受到的是第四代胜达无可匹敌的宽敞空间,一如一个经过岁月磨砺的男人,有着广阔胸襟,博大胸怀,可以包容一切。


虽然是一辆身量不小的SUV,但第四代胜达通过出色的操控与动力系统,实现了“大而敏捷”。全新升级的Theta I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营造更出色的驾控体验。

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技术,根据驾驶者日常驾驶习惯,实时在舒适、节能、运动三种模式间调整,让你在日常的驾驶更加得心应手。而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让第四代胜达有足够的能力带着你和你的家人,穿过草地,穿过高山,穿过森林,到内心向往的地方。

全新的外观、越级的空间、强大的实力,品牌的智能化、网联化在第四代胜达身上得到有效传递。它像极了我们这个时代,像极了广州这座城市,拥有辉煌的过去,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新的时代不断进化,以符合这个时代特征的形象再次出发。无论个人还是家庭,无论是年轻精英还是城市中产,都能够从第四代胜达身上寻找到自己内心对生活的追求。

详情请联系当地经销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