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希化工获5项实用新型专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68


近日,河南能源贵豫能黔希化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新型实用专利授权通知书,标志着贵州豫能化工板块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实现了零突破。

本次获得的5项专利分别是利用合成气与废盐生产二甲基亚砜的混合装置、往复式压缩机连杆小头瓦块快速拆装装置、一种基于硫化氢气体加工驱蚊蚊香的原料搅拌装置、一种多启动管线的空分精馏系统以及一种圆柱体物件吊装用工具。这5项专利由黔希化工职工结合装置“三废”利用、现场检修的实际情况,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设计制造的,不仅有效解决了生产技术问题,也为黔希化工自主知识产权再添分量。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45件,其中申请发明专利25件,实用新型专利20件,陆续获得的专利授权将逐步成为企业创新的重要标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