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成立 副总理巴金为蔡上新会长授印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28


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

成立暨首届理事会就职副总理巴金空军上将为会长蔡上新授印信

前总理川阁下李春林张东浩林志建希里部长陈振治黄迨光郑芷荪张建禄辑猜警上将黄碧煌鹏集空军上将陈晓玉丁水波联合主持就职典礼启动仪式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致辞

“海丝源头人杰地灵,侨界新星暹罗生辉”!为适应时代发展,服务旅泰泉州晋江籍乡亲,为中泰经济文化交流搭桥牵线,为家乡建设和发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泰友好做出贡献。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泰国泉州晋江妇女联谊会成立暨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晚七时在曼谷湄南河畔的AVANI大酒店十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泰中政要、泰华各大侨社首长,来自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福建泉州晋江社团代表近千精英出席观礼,高朋满座,济济一堂。

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巴金·詹东空军上将致辞

泰国国务院前总理川·立沛阁下致辞

3月28日晚六时,位于曼谷乍能纳空路湄南河畔的AVANI大酒店十楼宴会厅,鲜花锦簇,一派喜庆气氛,泰中两国政要及海内外宾客陆续抵达会场,蔡上新会长暨夫人郭颖桥女士,陈俞龙执行会长,许淑丽会长,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新日、吴万钧、林楚骐、洪集贤、陈城伟、黄永钰、蔡永发、蔡尚泓、谢海盛、副会长:吴允池、吴允挺、吴建发、吴鸿巖,侯世欣,洪世界,施龙文、郭佳猛,庄铭育、陈子颜、陈德桐、许文彬、许清流、张孚杰、黄志峰、杨元沙、杨生才、杨荣耀、詹献勇、蔡天鹏、蔡佳木、蔡祥庭,及全体理事热情接待来宾并引导进入会场并合影留念。晚七时,全体肃立,奏泰中国歌。震撼人心、雄浑激昂的泰国传统鼓舞拉开就职典礼序幕。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致辞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致辞

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会长丁水波致辞

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会长、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登台发表热情洋溢欢迎词并介绍创会宗旨:我们很多人怀抱梦想来到泰国,对这个未知的国度,有对未来不可预知的彷徨,有对不同文化的探究,有创业初期辛劳与坚持!创业不易,海外创业更有无数曲折,是来自这片土地的泰国人民与本地华人华侨向我们敞开友谊的大门,用包容与友善为我们铺就了通向成功之路的每一块基石!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博士接受采访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接受采访

千百年前泉州人通过海上丝绸之路、下南洋,来到泰国也带来了泉州文化。中泰建交以来,我们新一代的华人华侨迎着中国对外开放走向世界,更迎来了中泰互动的高峰,迎来了中泰共同发展的最佳时机!两国高层交往密切,经贸往来频繁,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近二三十年来,如我们一般的新一代泉州人怀抱梦想来到泰国,在这片土地上成家立业、奉献青春,这片热情、包容的土地从未拒绝过我们,这里的老一辈华人华侨也从未停止过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

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接受采访

泰国泉州晋江妇女联谊会会长许淑丽致辞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执行会长陈俞龙致答谢词

我们中有人初到泰国,开始创业;有人在泰国与本地人结婚,共建国际化家庭;也有人经过十几年二十年、三十年的拼搏逐渐走向成功,泰国俨然已成为了我们的第二故乡,成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副总理巴金空军上将向蔡上新会长颁授印信,前总理川·立派阁下,中国驻泰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张东浩参赞,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登台见证

蔡上新会长赠送纪念品给巴金副总理

成立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旨在加强在泰泉州、晋江籍华人华侨互动交流,为旅泰泉州籍、晋江籍乡亲筑建心的归宿,也为有意来泰发展、访泰考察的乡亲提供一个值得托付、值得信赖的平台。与此同时我们积极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希望我们的会员能积极融入泰国主流社会,回馈社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真诚、友善,获得第二故乡人民的认可!在筹备期间,用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回馈这片包容、善待我们的土地!

光与火的交融,就职仪式启动场景

今天,是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的就职典礼,我能站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生育我们的家乡。是源于家乡,泉州人的这份勇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远赴海外来到这里;也要感谢泰国这片土地所给与的包容与真诚,是这份宽广的胸怀让我们来到这里,安居乐业、立足于此;感谢多年来泰国各位领导前辈们给与的提携支持、鼎力相助;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对我们在海外开展工作的指导与帮助;感谢来自家乡的领导对我会创会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我们来自全球的泉商今夜汇聚于此,分享我们喜悦!最后不可不说的是,更要感谢我们所有会员的信任,将这份历史使命交付与我,我也将不负期望坚守创会初心,与大家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副总理巴金上将,蔡上新会长,前总理川·立派,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张东浩参赞,林志建副主席,能源部长希里·威辑差攀,陈振治主席,黄迨光主席,郑芷荪主席、张建禄理事长,前副总理辑猜·旺纳沙提警上将,黄碧煌主任,鹏集·拉瓦那麦空军上将,陈晓玉主席、丁水波会长联合登台启动就职仪式。

恭请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巴金·詹东空军上将登台致贺词并为蔡上新会长授印信,副总理巴金空军上将在致词中向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泰国泉州晋江妇女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盛赞蔡上新会长及全体理事出钱出力,同心同德创建会所。从一千多年前的唐朝开始,福建人就开始到东南亚谋生,福建人勤奋努力,勇于拼搏,提高自身生活条件,与当地人和睦共处融为一体,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在东南亚国家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泰国中东南亚的经济文化中心,在泰的福建泉州籍华侨华人众多,他们勤奋刻苦创业,忠于皇室,遵纪守法,入乡随俗,努力融入社会,为新时期的经济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海外的华侨华人有超过一千八百万人,其中百分之九十生活在东南亚国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泰国投资创业,泰中两国人民亲如一家,两国友好关系日益密切。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由一群坚强和富有活力的泉州晋江籍乡亲合力创立,宗旨是敦睦乡谊,凝聚力量,交流合作。在此吉祥时刻,我谨祝愿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务蒸蒸日上,实现创会目标,团结乡亲,共谋发展。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上台敬酒

副总理巴金空军上将致词毕,前总理川·立派阁下,中国驻泰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张东浩参赞,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登台见证,副总理巴金空军上将向蔡上新会长颁授印信,标志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正式成立。副总理巴金·詹东空军上将接着向诸位慷慨捐赠会所基金者颁发奖盾,蔡上新、陈俞龙、林楚骐、陈城伟、许淑丽、王新日、吴万均、洪集贤、黄永钰、蔡尚泓、蔡永发、谢海盛、林嘉南、陈少阳、萧庆良、吴鸿岩、许清流、许文彬、林扬刚、杨清筑、杨准备、蔡孝兴、吴亮泰、杨荣耀依次上台接领。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成立暨首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嘉宾大合影

恭请泰中两国长官及侨团首长:副总理巴金上将,蔡上新会长,前总理川·立派,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张东浩参赞,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能源部长希里·威集鹏攀,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博士,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泰国前副总理辑猜·旺纳沙提警上将,泉州市侨办主任黄碧煌,鹏集·拉瓦那麦空军上将,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会长丁水波,联合登台启动就职仪式,全场近千嘉宾乡亲热烈鼓掌祝贺。

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会长丁水波向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赞助10万人民币活动经费

就职典礼上,依次恭请前总理川·立派阁下,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会长丁水波登台致祝贺词,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博士,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现场接受采访,各位领导们们向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泰国泉州晋江妇女联谊会成立暨首届理事会就职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祝愿。前总理川·立派阁下在致词讲到:泰中两国有着悠久历史的友好关系,尤其是福建人来泰已有相当长的时间,福建人多是聚居在泰国南部,在五世皇时期,泰南就有福建人荣获御赐为城主,现代的福建籍华人华侨在泰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有重要的作用,泰国是一个包容善良的社会,接纳各个种族的移民,让他们安居乐业,这些人也为泰国的经济发展献出不少的贡献。随着泰国经济的繁荣发展,贫富悬殊的问题也非常突出,贫富悬殊或许就是造成社会严重矛盾的因素,你们都是成功的企业家,对社会有着重要的影响力,我相信你们将能富有同情心,博爱仁慈,发挥你们的作用来减少这种贫富悬殊的问题。

李春林参赞兼总领事代表中国驻泰大使馆表示热烈祝贺。李春林参赞说:近年来,随着中泰两国关系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质升级,越来越多爱拼敢赢的福建籍青年才俊来泰国创业发展,特别是来自泉州晋江的侨胞在泰国事业蓬勃发展,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泰国泉州晋江妇女联谊会,正是在此大背景下应运而生,联合会的成立凝聚了广大旅泰泉州乡亲的付出和心血,特别是蔡上新会长年青有为,事业有成,热心侨社和慈善公益事业,在蔡会长的带领下,广大泉州籍侨胞凝聚力量,共同努力兴建了会所,为旅泰泉州乡亲合作与交流,团结与发展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泉州晋江联合总会妇女联谊会成员合影

执行会长陈俞龙在典礼上代表三个会全体理事致谢词表示:阳春三月,万物生辉。328是个吉祥日子,我们迎来了世界各地的乡贤相聚在微笑国都曼谷、美丽的湄南河畔,隆重举行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暨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泰国泉州晋江妇女联谊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新会所落成志庆。在此,我谨代表三会的全体理事成员,对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的贵宾,和世界各国泉州、晋江同乡会的乡贤,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泰国曼谷参加本会的庆祝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本会乃是应旅泰乡亲的要求而成立,在筹备过程中,我们秉持着创会宗旨,尊敬皇室遵守宪法,团结旅泰乡亲共谋发展,弘扬中华文化,积极推动中泰友好,为中泰经济文化交流搭桥牵线,在创业时不忘汇报社会,积极参与泰华社会的公益活动, 在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的领导和家乡领导工作指导下,在泰华各社团首长前辈的支持下,使得我们会务不断地发展,成为一个具有正能量的新生团体。

当晚,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会长丁水波和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会长许华芳各向泰国泉州晋江联合会赞助10万人民币的会务活动经费。整个就职庆典场面庄重盛大,气氛热烈。

出席就职典礼的泰国政要还有威七·雅贴陆军上将,立法议员赵振悦,侨团领导还有王志民林怡珠,庄镇雄,林楚钦,陈锡源,陈绍扬,陈大呈,徐惠深,徐光辉,刘秉青,蒋应初,欧先梓,黄其国,高梧桐,郑岳龙,林齐锐,陈正、陈灿泰,萧俊杰,徐位合,陈鸿辉,苏承智,杨发力,罗宗正周丽云,林伟,许保安、蚁凡、黄增滨,李嘉淳,蔡荣庄,蔡伟才,祁晓云,杨艳峰,蔡衍孝,马剑波,罗铁英、连昌兴,周昌江,徐根罗、罗元杰、于琳琳,李荣,郑庙金,黄玉云,许勇敢,刘清,周桂扬,林兆祥,沈文彬,罗铁英,罗建宇,叶希腊、黄玉枝,林曼芬,封玲玲,封雅清,郑秀锐、魏东莉、杨金隆、沈舜国、孙平、郑兴源,苏逸,郑友宜,李珂珂等。

中国政府代表团嘉宾及海外庆贺团嘉宾还有:陈庆宏、夏勇、李卫平、李元巍、洪学谋、许淸流、王庆芬、朱向阳、曾慧萍、黄东海、陈迺⼠、庄镇祥、林良辉、姚文衷、蔡仲谋、谢路生、吴联盟、洪我景、洪重庆、许灿煌、许宗鸽、蔡长质、蔡金山、许金聪、许金升、李丽金、柯鸿景、刘伟福、黄华春、张金铭、施伟群 ,黄沧海、庄华彬、庄小铭等。(排名不分先后)(星暹日报记者 苏逸 郑友宜报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