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费者为健康买单,元气森林成新宠“无糖轻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3


近年来饮食健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而饮品市场的健康趋势则体现在对糖分的控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要减少对糖分的摄入,因而倾向于低糖低热量的饮品选择。

“无糖少糖”饮料,未来可期

科学证实,当摄入糖分发生糖化反应作用在胶原蛋白时,胶原蛋白会失去弹性,肌肤就会变得松弛,皱纹便会出现。此外,摄糖过量还会带来肥胖、糖尿病等危害健康的状况,极大提高患心 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的糖量应该小于100千卡,而1克糖的热量是4千卡,人体每天摄入的糖分不应超过25克。《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也建议,每人每天摄入糖不超过50g(约11块方糖),低于25g(约6块方糖)最佳。

而在茶饮料行业,从2018年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榜单可以看出,无糖0卡路里的茶饮已成为人们的首选。2018年对于无糖饮料市场而言,无疑是入局者众多、新品迭出的一年。而国内一款由北京元气森林饮料有限公司新创品牌——元気森林则敏锐地把握到这一点,专注于打造无糖饮料,开启人们的“无糖时代”。

元気森林,真正“控糖”零负担

北京元气森林饮料有限公司推出的元気森林作为国内优秀的无糖饮料品牌,一直秉承“无糖専門家”的品牌理念,推出了燃茶、果の每日茶、苏打气泡水等8款健康主流饮品。这些无糖产品都含有赤藓糖醇成分,赤藓糖醇可作为天然零热量的甜味剂,能够带来口感上的甜味,又能保证无糖。

正是由于人们越来越倾向于无糖饮料的偏好,才使得元気森林的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占领其他饮品极少涉及的无糖领域,掀起“无糖轻饮”的新热潮。从市场热度来看,元気森林的高颜值无糖茶饮料品牌成功晋升为新一届宠儿,旗下黑白燃茶、果茶系列产品频频出现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网络平台上,线下市场也同时被“点燃”,甚至有许多明星也成为了燃茶的忠实用户,产品销量持续上涨。

时至今日,元気森林毫无疑问成为国内无糖饮料品牌代表的佼佼者,年轻化的产品、健康无糖的定位,包括潮流个性的包装设计都让其成功站在饮料市场的前端,成为国内无糖饮品的顶尖品牌。元気森林有望引领健康的生活态度,将“无糖轻饮”这一热潮持续到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