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世良心做企业十八年,实业经营,砥砺前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2


18岁的成人礼对于迈世来说有些坎坷,既有着收获的喜悦,也有着非议的心酸。

近几日,一些不为百度收录的小网站霎时间出现了一位名为李某军授意记者杜撰并恶意诋毁迈世的系列文章,造谣迈世在为巨汇财富平台(法人孙艳波)的客户担保兑付中恶意拖欠。不仅给迈世造成名誉困扰,还牵扯到对相关执法部门的质疑。严重歪曲事实的言论和恶劣行径,给社会带来了负面舆论,也给那些真正的平台客户造成心理上的恐慌。

一直积极努力、向好经营的迈世对这种恶劣行径在诉诸法律的同时,也通过媒体给大众、合作伙伴和各位客户一个澄清和真诚的交代,以期减少不必要的误解。

肩负责任信守承诺,砥砺前行

上述一切问题来源于2015年,迈世被巨汇财富(法人孙艳波)误导成为其担保方。2018年上半年,巨汇财富因经营不善良性清盘退出,有据可查巨汇财富(法人孙艳波)一直躲避客户拒不承担偿还义务,迈世在蒙受经济损失、被个别客户恶意诽谤的同时,一直信守担保方的承诺。第一时间以旗下实体资产和经营收入为巨汇财富担保还款。为让客户心安,随时有人可找,迈世成立了专案兑付小组,小组负责人定期与客户代表沟通传达信息,并积极在政府的相关部门报备,一切合情合理合规。迈世一直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问题,筹措资金解决问题,也得到了大部分客户的支持和理解。

今年新年刚过,迈世法人与客户代表第一时间见面,确定了2019年的详细兑付计划,从资金、抵押物等各方面详尽的安排,并为有困难的客户开通了优先兑付绿色通道,积极为客户考虑。

至今巨汇财富作为主体不作为,迈世作为担保方和担当方,已尽全部之力为解决客户问题,问心无愧。

18载实业经营,感恩社会

2019年是迈世创办的第18个年头,作为白手起家的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依规注册合法经营,一直将实业作为企业的立足根本,稳扎稳打。多年来,旗下各产业板块为地方就业和税收做出一定贡献。

迈世自成立伊始,更是以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经营理念,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持续为社会捐款捐物、慈善助学、大学生就业提供爱心帮扶。从2010年至今,为青海玉树、丹曲泥石流灾区、甘肃岷县小学灾后重建、大连市兴工街街道、沙河口区慈善总会、旅顺扶贫帮困村委会、宋庆龄基金会捐款多达数百万;2011~2017年资助甘肃陇南当地300名高中生完成三年学业;为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捐助专项奖学金,持续十年累积捐款百万余元。

仁者无疆清者自清,结果说话

仁者无疆,大爱无边。迈世坚信善有善报,身正影直,并始终以善良、感恩、诚信的原则经营企业,后续发展。迈世经得起真诚的赞扬,亦能承受低谷时期的诽议。

企业在,团队在,心在,梦在。团队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内心的自信才是真正的自信!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真诚感谢各界对迈世的关心关怀,感谢各位客户对迈世的理解和支持!

原文链接:https://city.ifeng.com/c/7lg7oyDjd10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