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服务,更多的选择——南君叉车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1


近些年中国经济迅速繁荣,综合国力明显增强,国际地位也随之不断提升,诸多行业于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而物流业作为重要的服务业,正乘着科技进步的东风驶上发展的快车道,融合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等,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国民经济做出重大的贡献。

近两年,国家更是陆续出台了近30条物流政策,为物流产业发展提供高度支持。随着物流业的振兴,叉车也随之蓬勃发展起来,最近5年,中国叉车市场的生产和需求量每年的增幅均达到了25%以上,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叉车消费市场。

重庆南君销售有限公司立足行业发展需求,专注叉车机械设备,是一家专业性、综合性极强的叉车服务公司。南君公司形成了一站式的叉车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叉车销售、叉车租赁、叉车配件、代办叉车证、叉车上户等服务。

公司凭借领先的品牌优势与高效的管理成为周边地区行业典范,积累了成熟的销售渠道及稳定的顾客群。公司叉车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各个部门,极大的帮助客户缩短了装卸、搬运、堆码的作业时间,减少了空间浪费,提高了货物的安全程度,使劳动强度大大降低,作业效率大大提高,有效保障了客户的经济效益。

叉车作业与大型装卸机械作业相比,具有成本低、投资少的优点。当前,叉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要求叉车产品技术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地处西南贸易之枢纽的南君公司立足当下,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以“信誉为本、服务为根、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以系统化、职业化的培训和监管为基础,打造了优秀的服务团队,构建起南君叉车高效服务网络。

尽管我国的物流技术和物流设施与物流发达国家还存在较大的差距, 但是, 随着我国政府、企业及民众对物流设备的认识加深,以及我国国际贸易的日益加强,我国的叉车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南君公司深耕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叉车品牌多样,车型丰富,独具发展优势。放眼未来公司将不断提高改革创新能力,探索前沿科技,顺应时代需求,结合互联网发展,构建智慧叉车服务模式,完善用车服务供应链,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品质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叉车服务成就值得信赖的南君叉车服务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