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美科技助跑民营医院信息化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5


近年来,国家对“互联网技术+医疗健康”的结合愈加重视,从试水到规范化发展,公立医院将在2019年下半年迎来互联网建设新浪潮。与此同时,民营医院将在土地区位差、流量成本高、牌照限制、品牌差距、医疗资源差距等压力位上进一步面临趋势重压——医院信息化建设。

医院信息化建设,是未来医院发展之势

科技进步,医疗行业创新不断,信息化建设纵深发展,促使传统医疗模式向价值医疗转变。2018年4月,《全国医院信息化建设标准与规范(试行)》颁布,明确了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内容和要求。

专注为民营医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旖美科技相关人士表示,靴子落地,未来医院信息化建设走入加速运动,大数据平台、AI支持、云计算平台、物联网应用等的发展程度将对未来医院发展形成分水岭,民营医院面临更加严峻竞争压力。

民营医院势单力薄,大势中该如何弯道超车?

目前,在中国医疗信息化建设中,公立医院占比较优势,有钱有人有资源,还有政策扶持,民营医院相比稍显势单力薄。但在信息化建设中,民营医院挑战与机遇并存,因信息化建设好的医院同样面临升级换代,费钱、费时,费力,而民营医院落后的信息系统有利于其直接跨过医院数字化建设投入,进入智慧化建设,走入超车弯道,在未来医院版图中占有一席之地。

旖美科技基于自身互联网深耕技术优势,遵循现代医院管理要求和信息化建设规律,注重医院和患者双重感受,通过整合旗下分期品牌乔融的数据积累及创始团队对线下医疗资源的深度研究,从顶层设计到底层落地,对民营医院进行了组织重构和优化,为民营医院打造出了专属智慧管理系统SaaS及营销获客小程序eHook,在优化医院管理,帮助医院搭建大数据平台、延展获客模式的同时,提升患者从挂号到诊疗的线上体验及患者数据管理。

SaaS系统+营销获客小程序,双向赋能民营医疗

旖美科技自主研发的SaaS系统,从医院本身信息化管理出发,医院可通过与旖美科技合作,低成本高效能实现信息化建设的搭建、维护和升级,从旖美科技服务窗口走入智慧医疗行业生态系统。目前,旖美科技开发的SaaS系统覆盖EM(企业内部管理)、CLM(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两大领域,对医院科学高效管理,医院数据管理给出可操作解决方案。

另外,旖美科技自主研发的营销获客小程序eHook可帮助民营医院缓解严重的广告依赖症,降低营销获客成本,提升医院竞争力,在民营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丰富医院营销获客体系,为民营医院发展双向赋能。目前,eHook已覆盖30+大型合作商户,在市场取得一定成果。

未来,旖美科技将继续在医疗行业深耕,为其信息化建设赋能,为医院内部管理与外部营销、推广、获客等提出更加深入的综合解决方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