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手足口病高发季,IAM空气净化器预防最实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18


春季是手足口病、流感、结核病等常见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很多宝宝都中招了,出现咳嗽、鼻塞、流鼻涕等症状。家长们甚至凌晨还在医院排队挂号,很是糟心。事实上,只要在家里配置一台除菌、除病毒性能强的IAM空气净化器就能有效预防这些流行性疾病。

手足口病对宝宝的危害极大,尤其是3岁以下的孩子,在发病的15天就出脑膜炎、脑炎、肺水肿、肺出血等,严重时或危及生命。由于手足口病是一种通过粪口、呼吸道飞沫、接触传播的疾病,因此,做好预防很重要。

除了接种疫苗、勤洗手之外,对于空气中的各种病毒细菌,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家中备一台IAM空气净化器KJ780F,开启24小时全天候净化模式,去除各类危险的空气污染物,保护宝宝的呼吸健康。

以IAM空气净化器KJ780F为例,这款净化器采用静电驻极催化分解过滤技术,整机HEPA滤网展开面积达5.4㎡,可过滤至0.01μm颗粒物,够对室内常见的13种细菌和病毒(比如流感病菌、手足口病菌EV71等)进行过滤清除,且清除率高达99.9%,让用户使用起来十分安心。

不仅如此,IAM空气净化器KJ780F在进入睡眠模式后,平均声压就降到了20dba,并且屏幕及触控平台的光源也会自动关闭,杜绝一切声光污染,给宝宝最安心的睡眠质量。此外,IAM空气净化器KJ781F的智能操作系统也很先进,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轻松地实现远程操作机器,并且可随时随地查看室内空气质量趋势。

事实上,自IAM空气净化器KJ780F上市以来,就凭借着综合性能极强的室内空气净化效果,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热捧,在刚结束不久的2019AWE展会上,更是拿下了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金口碑奖,赢得了专家和用户的一致喜爱。

预防手足口病的关键是注意家庭及周围环境卫生,讲究个人卫生。IAM空气净化器KJ780F够专业、品质高、效能高,是家庭预防手足口病最实用的选择,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