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市场部2019年三月份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42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儿吐艳、柳枝婀娜,在这焕然一新的季节里,北大博雅·燕园人合2019年三月份市场部全体会议,于4月2日在总部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和市场部各分部门领导均列席会议,总结过去,开拓未来。大家一致认为,将每个部门联动起来,形成良性循环和共振,燕园人合才能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会上,合作部、培训部、发展部、网络部、校企部、少儿事业部等几大分部门深入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为下一季度突破市场瓶颈指明方向。每个人均提出了新想法和新思路,从梳理架构、改善问题到关注用户、了解品牌,先固本培元,后创新发展,彰显2019年势必达成任务目标的决心及信念。

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传达公司经营理念,统一市场部各分部门的步调,集思广益,改善目前存在的问题,帮助各位成员树立信心,创造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与会人员均表示,新季度,新气象,将一起努力、众志成城、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创造新的历史、新的辉煌而共同奋斗!

延伸阅读:

燕园人合是13位北大人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中心)领导下共同成立的集教育文化、管理咨询及培训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以教育为核心,发展延伸产业,创建了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元培商学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控股企业,在职员工1000余人;打造了燕园少儿学院、元培工匠学院、元培 EDP研究院三大知名教育品牌;培养了5万余名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逾30万名合格的工匠人才,约20万才智青少年。

座落于拥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秉承北大血统,发挥雄厚的资源优势,至今在北京设有近十个运营中心、十几个职能部门,办公占地约10000m²;在外阜下辖几十家控股或参股的营销企业、10多个分院、8个实训基地;拥有合作5年以上的合作机构200余家,形成了庞大的业务发展网络。以教育推动产业,以产业反哺教育,强化产学研结合,打通创新链条,促进企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