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康科技2019首届“财富共赢峰会”在成都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7


2019年4月910日,由成都瞳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视力保护行业智能领域的“财富共赢峰会”在成都瞳康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召开。

瞳康科技谭总致辞

阳光明媚,感谢众多老板不远千里迢迢来到我们的瞳康科技总部。相信来参加这次财富分享峰会的老板们都不会失望。这次峰会,瞳康科技不仅给与会嘉宾分享视力保护行业的市场现状及前景,还会隆重介绍了瞳康科技在中国视力保护行业智能领域的新研究视力训练成果。

会议现场

分享会议于4月9日15点准时开始,本次会议由成都瞳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廖总主持,并在会上作了企业介绍、行业分析、前景分析报告;公司总经理谭林先生上台致辞;公司产品专家张秀武先生对产品进行剖析讲解。让与会嘉宾能更快的了解行业、了解瞳康。本次会议还重点分享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拓展营销。

 

参观瞳康科技

与会嘉宾在了解了瞳康科技在行业内的尖端优势、产品的稀缺性以及企业文化后,不少嘉宾都纷纷和瞳康科技招商经理沟通加盟的细节,表达出合作意向。

拒不完全统计,自2018年瞳康科技招商以来,加盟商家已遍布全国各地辽宁抚顺、青海西宁、广东广州、广东佛山、浙江义乌、江西九江、江西庐山、贵州贵阳、湖北襄阳、云南昆明、陕西西安、山西大同、重庆、四川巴中、四川德阳、四川遂宁、四川眉山、成都都江堰、成都郫县、成都龙泉、成都锦江、成都新繁……

如此多的加盟商,代表什么?代表着瞳康在市场上的认可度以及行业地位的不可撼动性。为什么?

瞳康便携式智能眼镜

瞳康科技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把青少年视力问题当作自己的责任,秉着这样的一份责任心,一路坚实走来,研发出瞳康便携式智能眼镜,成立瞳康青少年智能视力提升中心,服务于广大618岁青少年视力人群。

为了尽快解决现阶段中国孩子的眼健康问题,省级代理、城市代理、区域代理、单店加盟、经销商,多样合作模式,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盟瞳康科技;希望把这份利好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加盟瞳康科技,让我们一起加油、携手并进、竞速前行!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7栋1单元5F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