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百万打造美食达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74


ins于2019年3月31日在新加坡乌节路大酒店举办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暨新加坡首届100万现金寻找美食达人的启动仪式!

ins此次举办健康美食明星选拔大赛以新加坡为始发阵地,辐射整个东南亚地区、含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尼等11个国家,仅新加坡阵地主办方ins就斥资百万新币,由2位世界冠军亲自带队,邀请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前来指导,目标是通过大众的力量寻找更多传统美食。

特邀出席的嘉宾有:

印尼国王—Anak Agung Ngurah Kakarsana


王后—Anak Agung Ayu Bhiksuinitri


拿督斯里—范力鋮太平绅士


马来西亚拿督—KellyLee


新加坡后港基层组织顾问—李宏壮BBM


新加坡国立大学多位专家教授前来与会指导。

另有20多位上市公司企业家代表以及新加坡当红明星谢静仪kimberly chia、 林汐Angel lim 、郑 荔分 Michelle tay等10多位新加坡知名艺人亲临现场助阵。

此外,ins主办方联手国际知名经纪公司,助力打造下一个美食明星IP !!同时为广大吃货提 供明星平台机遇,帮助吃货们成为下一个美食明星,真正意义上实现吃吃喝喝赚大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