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众星助阵,前景无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21


ins于2019年3月31日在新加坡乌节路大酒店举办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暨新加坡首届100万现金寻找美食达人的启动仪式!

ins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硕士发起,联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和厦门大学计算机系硕士共同创立的健康美食分享app, ins基于亚洲美食天堂新加坡为首发站延伸至东南亚,并致力于打造全球互动类美食平台。

ins秉持建造健康生活为发展理念,特邀请奥运世界冠军夫妇腾海滨、张楠为ins形象大使。为广大消费者寻找健康美食为终极目标,打造出世界冠军品质级别的美食平台。

活动开始时,新加坡李宏壮BBM首先为活动致开幕词,李议员首选肯定了ins的发展理念非常 符合新加坡政府弘扬传统美食的精神,是一款非常有使命意义又实用的互联网产品,李议员还表达对ins发展战略的支持,非常感谢ins能为新加坡传统美食文化申请世界文化遗产贡献自己 的一份力量,更期待ins未来能将新加坡美食带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人可以品尝到新加坡传统美食。

紧接着印尼国王Anak Agung Ngurah Kakarsana 王后Anak Agung Ayu Bhiksuinitri 亲自上台为 ins创始团队颁发金马,预祝ins可以马到成功!同时郑重邀请ins到印尼发展,并表示印尼政府将大力支持ins在印尼的发展。

马来西亚拿督斯里范力鋮太平绅士、拿督KellyLee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听完创始人介绍后,夸奖 ins理念非常棒,表示非常期待ins能尽快到马来西亚落地发展。

现场来宾最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的多位专家教授团队,现场给予了诸多宝贵意见,肯定了ins的发展战略,并表示国立大学商学院愿意提供专业的顾问支持! 相信有亚洲第一商学院这个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保驾护航,ins会越走越远......

现场来宾还有20多位各上市公司企业家代表以及新加坡当红明星谢静仪、 林汐、李文康、崇喆、 郑荔分等10多位艺人亲临现场助阵。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