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凭“他”,水性工业涂料将逆势而行、引领未来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23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收紧,中央督查组多次深入基层调研,不少行业的环保成本陡然增加,进而严重影响产业经济效益,然而,涂料行业却凭借水性涂料逆势而行。环保政策的收紧,不仅没有影响行业经济,反而成了助推因素。凭借环保政策红利的助推,水性工业涂料将逆势而行、引领市场。涂多多主办的第六届国际水性工业涂料涂装技术峰会也将以“共同探求水性技术、引领未来市场、促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5月1214日在无锡在共商水性工业涂料现在与未来。

在工业应用领域“油改水”的技术探索已进入深水区。这对相关方向的原材料研发创新,涂装工艺的创新升级,不断提出新的挑战。此次水性工业涂料涂装技术峰会,将通过论坛研讨、供需对接、洽谈交易、商机发布等模块,直面水性工业涂料领域“疑难杂症”,并诚邀国内水性工业涂料领域生产企业、终端应用、科研院校等代表和行业专家出席,共同“解题”。并做高质量专题演讲,总结发展成果、凝聚发展力量,为更加高效的推进合作共赢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工业涂料涂装行业创新发展。

为破解水性工业涂料领域出现的难题,第六届国际水性工业涂料涂装技术峰会在论坛研讨环节共设立了16个会议议题,相关包括政策讲解、水性工业漆、高温水性工业烤漆、水性钢结构用醇酸漆、水性环氧技术、水漆配方平衡、助剂选择、合成技术、硬树脂水性乳液、水性色浆、水性防腐涂料、钛白 粉、绿色涂装工艺、案例分析……等,实现全方位解读。水性工业涂料实现逆势而行、引领未来市场,需要你的力量,请加入我们,共商大计。详情请咨询:01051480939。

说到环保型涂料仍以水性涂料为主,不少针对涂料行业的政策明确提出推广甚至强制使用水性涂料。据了解,在下游涂装企业,相关国家部委已将涂料涂装行业V0Cs削减指标下达到各地方作为绩效考核执行,并将汽车、家具、船舶、集装箱、钢结构、工程机械、彩钢等行业作为其中的整治重点。同时,这又何尝不是一次巨大的商机呢!作为企业或从业者而言,想要引领未来,就要有抓住机会的能力,要紧跟趋势,时刻学习,充沛自己。第六届国际水性工业涂料涂装技术峰会就是最好的实践机会。探求水性技术、引领未来市场、促行业健康发展,有你、有我。

相信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在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涂料行业的风口也将到来,水性工业涂料的明天将更加辉煌。就凭“他们”,水性工业涂料必将逆势而行、引领未来市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