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创新不断,先导式安全阀更有保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28


安全阀当然是以安全为重,而先导式安全阀就是上海五岳的一种新颖结构的泄压安全设置,上市以来倍受用户的青睐,当然上海五岳的订单也如雪花般飞来,这与安全阀的质量好也是分不开的。先导式安全阀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市场的需求,所以成为抢手产品也不足为奇。

 在市场竞争中要有自己的态度,不以次充好,不进行恶性竞争,埋头苦干、稳扎稳打是上海五岳一直以来的作风,也正因此,在产品生方面、销售方面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坚持,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称赞与青睐。先导式安全阀的出现,更是奠定了上海五岳在安全阀行业中的主导地位。

先导式安全阀的使用领域

每种安全阀都有主导的领域,而先导式安全阀主要领域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化工行业,电力行业;冶金行业以及城市燃气等行业。这些领域本身就存在安全系数大的特点,而使用的安全阀则更是需要安全,尤其是天然气、燃气行业,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大错,这一点我们已经在各类新闻报道中有了解。有了先导式安全阀,就会为其增加了安全系数,所以相当重要。

先导式安全阀的优势

作为一种新颖结构的安全阀,先导式安全阀的优点十分突出,通过变弹簧直接作用为导阀间接作用,不仅提高了动作的灵敏度,而且主阀采用套筒活塞式,具备了动作精度高、重复性好、回座压力高、密封性能好、能带高背压排放、工作稳定可靠等特点。另外,此种安全阀还可在线调校,操作维护也十分方便,为使用企节约了成本。

先导式安全阀型号全面,而且还可根据使用的环境、面积等进行定制,可以选择铸钢,不锈钢,铬钼钢,铬钼矾钢等质材,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要求。不同的客户当然也会有不同的使用标准,上海五岳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由专业人员为客户进行解惑,力求为每位客户做好服务。

对于用户来说,选择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先导式安全阀很重要。通过优胜劣汰这一规律,客户最后的选择一定是有保障,使用更久的上海五岳安全阀,因为这款安全阀更能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从而提高生产效率,所以谁会拒绝这样的产品呢!(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