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青岛学习中心 在“绿色海洋”里一起狂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11


华尔街英语青岛学习中心 在“绿色海洋”里一起狂欢

近日华尔街英语青岛黄金广场学习中心洋溢在绿色的海洋里,这里举办了圣帕特里克节Party,由来自英国的Nathan老师主持。外教和学员一起品尝了纯正的Guinness健力士啤酒,制作了绿色的饮品,装饰了爱尔兰风格的自拍框,如同亲临现场饱览当地风土人情。

派对一开始,外教Nathan别开生面地为学员介绍独特的爱尔兰文化,第一个就是“以酒会友”。他带领学员们品尝了纯正的爱尔兰黑啤Guinness健力士啤酒,独特的口感,一下子刺激了学员们的味蕾,学员们还用英文表达了自己的品尝感受。

喝完爱尔兰特色啤酒,学员们就开始做创意饮品,利用青岛啤酒、雪碧、果汁等混合“调制”之后啤酒变绿的那一刻,学员们发出惊奇的欢呼声!

接着是DIY自拍框装饰大赛,学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胡子、帽子、蝴蝶结等,一切可以用的物品都用上了。成品都非常精美,学员们纷纷在自己的作品相框里和伙伴一起留影分享快乐。

派对的最后随着特邀嘉宾爱尔兰籍的VVIP外教Shane加入将派对气氛推入高潮,外教先给学员们展示了两段不同风格的爱尔兰舞蹈,接着带领学员们一起学跳爱尔兰舞蹈。学员们手拉手围成大圈,在学习中心里来来回回跳了两大圈仍旧意犹未尽。外教Shane还教了学员们一些爱尔兰语,学员们现场都学会了爱尔兰语的干杯"sláinte"!

派对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还意犹未尽,华尔街英语的题派对不仅有美味的食物、饮品,还有精彩的游戏,更有丰富多彩的知识,让大家在尽情放松的状态下收获满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