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荣获华晨宝马“质量卓越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85


3月26日,华晨宝马在沈阳召开供应商大会,共有350余家供应商700余人参会,有15家供应商获得表彰提名。首钢作为唯一钢企入围,并凭借在保证供货、技术合作、新产品研发应用和质量稳定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供应商“质量卓越奖”。

华晨宝马对首钢作出这样的评价:随着研发和质量管理能力的提升,华晨宝马来自首钢的采购额不断增加,包括外板件、高强钢、新一代镀层技术等。首钢具备强大的库存管理能力,保证高质量原材料供应充足及时。华晨宝马和首钢致力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实现长期成功合作。

首钢与华晨宝马2010年开始合作,自2014年正式供货以来,年供货量增长率超过30%,产品已覆盖华晨宝马全系车型,外板、高强钢、热成形钢等高端产品供货比例逐年增加。首钢一直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发展理念,始终将宝马的质量要求作为自身的质量标准,挑战自我,臻于至善。首钢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装备,坚持用科技进步、管理创新完善自身,持续推出质量更高、性价比更优、更符合未来汽车发展需求的产品。

此次华晨宝马授予首钢的荣誉,是对首钢汽车板“制造+服务”能力提升的再次肯定,将为首钢坚持高端产品、高端渠道战略注入新动力。未来,首钢将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制造能力,升级服务体系,不断追求卓越、敢于争先,与华晨宝马携手前行,精诚合作,迎接挑战,共创未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