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建中到方大九钢走访交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62


近日,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建中一行到方大九钢走访交流,方大九钢副总经理徐伟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徐伟对伍建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方大九钢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方大九钢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拥有高炉和转炉各4座,具备年产钢550万吨能力的钢铁联合企业。自2012年方大集团重组以来,该公司在党建文化的引领下,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生产成本大幅降低,各项经济指标逐步改善,整体发展步入良性循环,生产经营业绩一年比一年优异。2018年公司人均产材量突破了1000吨,上缴税金24.27亿元,与2017年同比增加100%,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实现了经济、环保、社会效益的多赢。随后,双方就铁前成本、烧结配矿工艺、高炉生产指标、原燃料采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交流结束后,伍建中一行深入现场参观了东区废钢站和原料场。在参观现场,徐伟向伍建中一行介绍了公司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建设情况。作为沿江钢铁企业,2017年以来,方大九钢投入10余亿元主动实施了原料场棚化改造、脱硫备用塔新建、脱硫系统增设湿电除尘、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等一系列的环保技改项目,全力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厂区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伍建中一行对该公司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和绿树成荫的厂区环境表示赞赏,认为方大九钢投入巨额环保资金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彰显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大企业风范,并希望今后能与方大九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炼焦、炼铁、炼钢、轧钢、带钢、发电及金属制品深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集团企业,具备年产铁450万吨、钢500万吨、材500万吨,钉丝类、焊材类、标准件类、管材类金属制品250万吨的生产规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