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加强工具研制取得新突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29


3月26日至30日,石化机械自主研制的9寸全平衡双向减震器在焦石坝两口井段“0351米、30352米”成功应用。该工具有效缓解了钻具及地面设备振动,解决了跳钻问题,达到了提高钻井效率、保护钻具和地面设备的目的,受到用户好评。

目前川渝工区表层钻进施工过程中存在跳钻严重,井斜易斜等问题,减震器是该地区表层钻进必备工具。9寸全平衡双向减震器研制根据现场需求采用全机械式结构设计,具有结构简单、尺寸短、工况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等特点,较井队现用的减震器从长度7~8米缩短至3米以内。该工具的成功应用填补了石化机械在钻井提速工具领域的又一项空白。(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