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环保 蛋壳公寓用音乐助力“地球一小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70


2019年3月30日,蛋壳公寓在北京成功举办 “蛋壳不插电音乐会” 第二季。活动现场不仅汇聚了逾百名在京的蛋壳公寓租客业主共同参与,更有摇滚乐坛领军人物——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登场,与观众一起用音乐唱响环保,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地球,与自然共生。这是蛋壳公寓以实际行动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全球节能活动。

(活动主题)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放下手机,面对面真诚交流互动,共享各自的环保宣言,并通过参与蛋壳公寓专门设置的环保主题互动问答,有幸获得本次音乐会限量版T恤及嘉宾亲笔签名、合影。

(现场观众写下环保宣言)

一位现场活动的租客告诉记者,自己曾多次参与蛋壳公寓举办的主题活动,但这次感受格外不同,有幸跟这么多年轻的小伙伴一起沉浸在音乐的氛围中,了解大家对公益、对环保更多的认识与理解,在陌生的城市里用共同的行动一起倡导环保,产生共鸣,非常有意义。

(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登台演唱)

据蛋壳公寓活动负责人介绍,去年首次成功举办“蛋壳不插电音乐会”后,收到热烈的反响,所以在今后的品牌活动中,会融入更多的环保主题,比如前不久刚刚举办的植树节业主亲子环保活动,就是通过父母陪伴、寓教于乐,让业二代小朋友们从小培养绿色环保意识。用互动有趣又极具互联网特性的方式,倡导人们对环保的支持,蛋壳公寓正在努力尽一份社会责任。

(现场合影)

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10地市场,管理超过45万间公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