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越战越勇,高温高压安全阀独领风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62


“别人做不到的我能做,别人做到的我更强”,这句话对于上海五岳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他们在安全阀生产上一直是精益求精,因此产品也倍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如今,五岳牌高温高压安全阀的再次技术创新,使得这种安全阀的性能更加稳定。

高温高压安全阀主要工作环境就是高温和高压,所以对本身的质量要求就更高,上海五岳以质量求发展,每一台安全阀出厂都要经过层层的检测以及反复调试,所有的程序不马虎不缩水,更加保证了安全阀的质量。高温高压安全阀有多种型号,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专业定制,可在500度环境中正常工作,适用于电站锅炉、压力容器等,作为一种超压保护装置。

首先要说的是设计理念,上海拥有专业性强的设计工程师,不仅在专业上更突出,设计工程师还要具有很强的市场敏感度,知道当下市场缺少的是怎样的安全阀,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专业设计,这对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来说十分重要。

再来说说高温高压安全阀所使用的材质,每一台安全阀的制造都拥有优质的材质,完全经得起探测仪器的检测,由于使用了高性能的质材,所以生产的产品经得起磨损,耐得了恶劣的环境,使用中性能也十分稳定,给用户带来的良好的体验。也正因质量过关,用户们的投资成本也随之降低,也体现在维护方面更简单,这与普通的安全相比用户投入的更少。所以,好的品质才能带来经济上的节省。

最后还要说说售后服务,不论是哪种型号的安全阀,只要用户提出疑问,专业人员就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进行解答,力求给客户带来全面的咨询环境,所以售后服务包括了多个方面,就算是特殊产品的回复原则上不超过二天给客户答复。诚信为本对于上海五岳来说不是空话。

如今的上海五岳订单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厂矿、化工、电力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很多知名的大企业都已经成为上海五岳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才能双赢。当然,坚持稳中求胜、每一款安全阀最终都能达到“零故障”、设备“零风险”是上海五岳追求的目标。

当然,本着对行业负责,对同行业的尊重,上海五岳不打价格战,采用以质为本的良好的经营模式 ,也必将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户。(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