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深入推动核心技术创新,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17


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抓住核心技术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快形成自主可控、安全稳定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要形成结构合理、富有活力、运行高效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弘扬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完善科研人员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构建全方位助力技术创新的财税扶持体系,使创新有利可图;加大科技金融创新,让创新始于技术、成于资本;深化军民融合、促进军民创新互动,加快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进一步提升我国技术创新体系的开放水平,在更高起点和更扎实基础上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创新。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就是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实行厂长带头,团队协作,制度保障,全过程、全方位促进、推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探索了技术创新的新模式、新路径、新体制,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多年来专注于磁力泵的研发、制造、生产,多年前,企业就敏锐发现,如果只生产普通磁力泵,市场有限且已经不断趋于饱和,而高端磁力泵的核心生产技术国内并不掌握,主要依靠进口。为了能在核心技术上扬眉吐气,带动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上海家耐在高温磁力泵的技术革新上痛下苦功,王家余厂长亲自带头,组建了专业的高水平科研团队,深度研读了大量的专业书籍,请教了国内诸多高水平专家,并对当时世界最先进的高温磁力泵产品进行学习、研究。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研制出新一代有自主产权的高温磁力泵,例如CQG高温磁力泵,该产品效率高、体积小、运行稳、噪音低,耐腐蚀性能卓越,多项核心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正是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上海磁力泵厂不仅实现了产品的创新,也实现了企业发展方式的创新,领航磁力泵行业,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如今,上海家耐已经深深尝到了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甜头,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技术上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奋斗精神,增强专业本领,引领新时代的磁力泵行业走向新的辉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