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泵在选型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29


塑料泵在很多领域和行业都较为适用,有些泵型还适合家用,但是各类塑料泵种类繁多,想要正确的选择合适自己的塑料泵型号还真是不太容易,这里由东宏泵业为您整理关于塑料泵选型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可以在选择塑料泵型号时参考一下。

正确的为塑料泵进行选型是获得最好的应用效果的关键步骤,根据不同介质的物理、化学特性的区别,在选购塑料泵时,要参考以下一些数据:塑料泵将要用来输送的介质的名称、腐蚀性、磨蚀性、粘度、固体含量和工作温度等;还要考虑塑料泵的流量范围、最大压力、连续或间断运行时间等参数;塑料泵的选材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塑料泵的所选用的工程塑料是指可以被用做工业零件或外壳材料的工业用塑料,这种塑料的强度、耐冲击性、耐热性、硬度及抗老化性都很好,但不同的工程塑料都有其特殊的物理、化学性能,可以在不同工业环境下使用。由于各工程塑料的化学构造不同,所以制成的工程塑料泵的塑料泵的热性质、机械性质、强耐磨损、耐疲劳性、耐化学药品性、抗电性、耐燃性、耐候性、尺寸安定性、摩擦特性、电机特性等都有所差异,因此在选择塑料泵时,工程塑料的性质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看似简单的小小塑料泵在选型的时候却不是简单的事情,用户们在选择塑料泵的时候还是要参考专业人士的意见,如果您正在为选择塑料泵而苦恼,可以访问我公司(上海东宏泵业)的网站,工作人员会及时为您答疑解惑,我公司生产的PF、 FP、 FS型塑料泵 及FSB氟塑料泵等产品都将是您理想的选择。

本文由上海宏东塑料泵(www.hongdongsuliaobeng.com)供稿,欢迎塑料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