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净冰箱去味宝,除菌去味实力派,守护您的冰箱健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83


前段时间小编有一个特别大的困扰

每次一打开冰箱,扑面而来的,

不是食物诱人的香味,

而是一股难闻的异味,

让小编都要开始怀疑人生了

要入口的食物放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是不敢吃,你敢吗?

冰箱为什么会有这些异味呢?

冰箱不是保险箱,冰箱里的低温也只是延长了食物的保存期,并不能杀菌。

其实这些异味的来源不只是食物混放发酵的串味儿,更多的是长期潜藏在冰箱里的各种细菌群代谢的有害气体!

全球卫生理事协会发布的《家庭卫生报告》显示:冰箱是家里第二脏的地方!

冰箱里的食材每天都遭受着细菌的侵蚀

像李斯特菌、沙门氏菌、耶尔森菌、志贺菌

……

数不胜数

这几年“冰箱病”频繁上热搜

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李斯特”

这不是小编危言耸听

生活中的案例比比皆是

后果更是让人触目惊心

事实证明:

冰箱的杀菌消毒除味真的很重要

稍有不慎就可能对身体造成重大伤害

特别是身体免疫力比较差的老人、小孩、孕妇等人群

现在市面上关于杀菌除味的常规方法有很多

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物理吸附法,如活性炭等

香气扑鼻法,如橘皮、柠檬、柚子皮等

除味剂除味

然而这些方法并不能真正从源头解决异味产生,

不仅不能消灭细菌,还会给冰箱带来更多的“垃圾”,危害您的健康

但是

这个困扰小编多日的问题

终于得到解决得啦

有同样困扰的朋友们别急

今天,小编就安利给你们

聚净冰箱去味宝

专治冰箱细菌和异味

杀灭细菌,消除异味,延长食物保鲜期,保留营养价值

2小时快速去异味,24小时持续杀菌,无串味、无异味、零细菌,像小编这种忙碌的上班族,去一次超市就会囤一个星期的食物,有了聚净冰箱去味宝之后,我家的冰箱里再也没有异味了。

为什么聚净冰箱去味宝有这么强大的杀菌除味除臭功能呢?

原来他是利用了活性氧强大的氧化性来杀菌消毒,从而对冰箱内部进行空气净化、杀菌、分解农药,延长食物保鲜。

聚净冰箱去味宝真的给食物营造了一个零细菌、无异味的环境

用了聚净冰箱去味宝之后,冰箱里不仅没异味,食材也不容易坏,还帮我省一大笔买食材的钱,小编还利用草莓做了一组实验,准备相同数量,新鲜程度一样的草莓,A组放了聚净冰箱去味宝,B组没放,15天之后的效果如下图:

实验证明,聚净冰箱去味宝的功能真的挺强大,这下可以放心使用啦!

与同类产品对比,聚净冰箱去味宝的优势也是非常突出的。

操作简单方便,USB通用接口都可充电,老人也会使用

两个颜色可供选择,绿色清新自然,白色简洁大方,满足你的审美需

仿鹅卵石设计,简洁、美观又自然(丹麦知名设计师Deniel主创设计)

体积小巧,不占空间,手感圆滑不刮手,放在冰箱里不会感觉赘余

用了聚净冰箱去味宝之后,就彻底征服了我,一次充电,三周续航,关键是价格也不贵,平均下来每天仅需0.12元,太实惠啦!

食物甚至可以不用保鲜膜保鲜袋,直接放冰箱,每次打开,都可以大口大口呼吸食物的香气,吃的时候也是原汁原味!这对于“懒人吃货”来说,可谓是超级大福音啦!

恰逢春季细菌疯狂繁殖之时,守护家人健康,从冰箱开始

给冰箱杀菌除味赶快行动起来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