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研院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52


经过遴选、评审、公示等环节,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顺利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于3月21日作为41家认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授牌仪式。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引入企事业单位,与建站主体联合进行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促进建站主体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创新平台。

据了解,管研院此次获批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与天然气国家重点学科负责人高德利领衔。该院将秉持“需求为基础,项目为核心,企业为主体,实效为根本”的建站原则,积极完善建设和运维工作,并充分发挥进站院士、专家及其科研创新团队的技术研发支撑和带动作用,紧盯石油工业管柱力学前沿,着力突破核心关键技术瓶颈,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吸引培育更多高精尖缺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和我国油气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中国石油网(记者陈青 通讯员谢文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