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特韶关公司系泊链圆钢通过挪威德国船级社认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42


近日,宝特韶关公司系泊链圆钢通过DNV·GL(挪威德国船级社)认可,顺利获得认证证书。

此次系泊链圆钢DNV•GL(挪威德国船级社)工厂认可是宝特韶关公司生产高性能圆钢首次认可,产品研发及产品认可同步进行,认可难度大、范围广、要求高。除宝特韶关公司系泊链圆钢通过认可外,还需用认可的圆钢焊接成链环、链条且必须通过检测认可。本次认可流程长,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检验过程控制、人力资源管理、设备维护和保养、计量检定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查,并见证型式试验。在制造管理部的精心策划下,各部门、生产单元全力配合,各项审核和产品型式试验全部顺利通过,日前获得了认证证书。

开展系泊链圆钢DNV•GL(挪威德国船级社)工厂认可,有利于提高宝特韶关公司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拓宽公司特圆钢的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知名度,为打造华南优特钢生产基地添砖加瓦。(中国冶金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