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钢B500B螺纹钢通过马来西亚CIDB PPS码认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0


近日,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韶钢”)B500B螺纹钢顺利通过马来西亚CIDB PPS码认证,并颁发认证证书。

今年1月以来,韶钢向马来西亚CIDB(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局)PPS码认证提出申请,并要求提供产品检测报告、SIRIM的审核报告及产品质量统计分析。此次B500B螺纹钢认证审核范围广,涉及公司B500B螺纹钢生产制造过程,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检验过程控制、钢筋表面标识、人力资源管理、设备维护和保养、计量检定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查,并对产品质保书、产品标签、产品图片、CIDB批准的钢印图纸、人力资源、生产、技术、设备、质量、检验及过程质量控制等资料进行审查。韶钢制造管理部精心策划,各部门和生产单元全力协同,日前顺利通过审核,取得认证证书。(中国冶金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