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十二个项目入驻胜利创新孵化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69


3月21日,胜利油田举行科技项目入孵暨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此次油田有1个创业公司和12个科技项目入驻胜利创新孵化器。

胜利创新孵化器由油田科技处、东营市科学技术局、山东广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2018年8月在团中央、中石化和油地各级领导见证下正式揭牌运营。

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天,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创业专家,解决科技人员创新创业难题、提升经营思维和市场理念,激发创业活力,实现创业梦想,来自油田各单位各行业的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共130余人参加。

近年来,油田不断探索开展创新孵化器建设,既是对国家和集团公司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是作为资源型企业转型发展、推进全市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与东营市深度融合的重要支撑,未来将继续筛选油田生产单位和管理局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孵化出优质的企业和成功的企业家,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推动油地融合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区域新旧动能转换。(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