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贷网:P2P行业进入中国十余年,未来的发展在何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34


介贷网:P2P行业进入中国十余年,未来的发展在何方?

谈及互联金融,大家不难发现P2P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时间,不管是从投资者还是借款人的角度来看,截止目前它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大多数人比较认可的理财方式。那么,人们为什么能够接受P2P?究其根本,这是因为P2P投资理财的方式门槛低、风险低、投资期限灵活,收益不错……这些都是人们认可它的理由。

有人说,投资理财这样的好事纸上谈兵可以,真正去做的话风险太大了,但大家也无法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其实收益和风险永远是一体的,无法分离。举一个例子:借款人无法及时还款而造成的坏账,如果坏账率过高,平台的经营就会变得困难,投资人的收益也无法得到保障。针对这一问题,介贷网不断建立和完善针对个人和中小企业的信用评级体系,落实借款人提供的担保,降低逾期率,确保风险可控,保证投资人利益。

除此之外,金融市场上出现的有流动性危机的网贷平台,普遍存在着自融和资金池问题,投资人很难了解自己的资金究竟去了哪里,出现问题时更是难以追回。针对这一疑虑,介贷网明白银行存管才是避免自融和资金池的关键,加入银行存管、加强风控体系的建设,为投资者建立一个靠谱的投资理财平台。

介贷网作为P2P理财平台之一,上线以来一直合规、透明、安全运营,投资收益一般在7.2%12%之间,如此安全可靠的借贷平台,这一定是众多投资者注重的一点。介贷网身处P2P行业,给众多的投资者带来了投资理财的便利,也为一些有借款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服务,促进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凭借合规、安全、透明运行,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

纵观整个P2P理财平台,经历过繁盛期也遭遇过爆雷期,但发展到如今还能够拥有自己的市场,说明它的发展比较符合中国国情。国务院曾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中,直接肯定了网贷平台的作用。2018年行业大清盘之后,国家对网贷市场加强了行业监管,以净化整个行业来降低投资人风险。未来的网贷行业将在国家的支持下,加强行业的自律性,随着介贷网这般的网贷平台稳健运行,P2P投资理财将迎来新的春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