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高品质社区,水榭花城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66


“品质”,字典里解释其含义为:“指人的素质和物品的质量,人的素质指人的健康、智商、情商、逆商等状况和知识、文化、道德素养,物品的质量指物品满足用户需要的标准,比如:外观、构造、功能、可靠性、耐用性等”。简而言之,“品质”,就是指一件事物能够满足人们需求的标准。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经常会用品质去衡量每一件商品的价值:食物是否可口,衣物是否合身等等,而对于生活社区的品质,我们往往也是要求严格:一要看社区面积是否够大,过小的面积极易影响房屋的质量;而要看社区未来的规划,没有一个详细且具体的目标,又如何能够提供相应的服务?最后还要看物业和周边设施,因为归根到底,一个优秀社区的基本,就是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

华夏顺泽环京战略项目——顺泽·水榭花城,自2018年全面升级以来,备受市场追捧,呈现火爆的状态。而它之所以如此火爆,正是因为华夏顺泽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和努力。作为环京最热区域,燕郊俨然已经成为众多“北京刚需移民”的首选。而随着燕郊人口的不断增长,如何满足这些数量庞大的潜在住户的生活需求,并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自然变成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华夏顺泽在充分考虑了这些问题之后,重金聘请知名设计公司为水榭花城量身打造独特的风情园林景致,以景塑性,塑造水榭花城独特的风格。同时华夏顺泽还在水榭花城内营造了浓厚的人文氛围,区分居住区和科教区,引进中科院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社区内的中国科学院幼儿园,解决有孩子住户的“上学难”问题。水榭花城内还有一站式覆盖的基本生活设施,这三方面互相结合,打造出了一个极具水榭花城特色的“高品质”社区。

华夏顺泽基团始终以“创最佳人居环境”为目标,相信水榭花城的成功,将会进一步更新人们对高品质社区的定义与追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