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谷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共创“美丽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05


近日,在广州益生谷公司高层的倡议和组织下,全体员工迎来了2019年第一次团建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益生谷之凝心聚力·蓄势待发”,旨在通过生动活泼、趣味十足的团建活动,增强公司整个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并提高公司所有员工的凝集力。

上午8时许,参加团建活动的全体员工身着统一的着装,准时在公司大门口集结完毕,随着公司负责人宣布2019年主题为“益生谷之凝心聚力·蓄势待发”的团建活动现在开启之后,全体员工便登上旅游大巴,浩浩荡荡地向着本次团建活动的目的地出发。

约一个小时之后,车队到达目的地,但见基地现场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到处充满了春意盎然的景象。随后在负责本次团建活动的教官带领下,一场紧张刺激、激动人心的活动终于在欢呼声中展开了。

“开场”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名叫 “翻越围墙”的游戏,这个游戏的玩法就是通过抽签方式组队每4个人为一个小组,大家全部翻越过1.5米的围墙就算赢。哨声一响,数个小组开始拼命的翻越围墙,然而,现场的情况却是:不仅每个小组互相之间你追我赶,就是一个小组的4个人也是互不相让、你推我攘,最终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居然没有一个小组能够顺利翻过围墙。尽管有个别的组员成功翻越围墙,但“裁判”还是宣布全部失败,并且每个小组的组长还要接受做20个俯卧撑的“惩罚”!

按照预定的游戏规则,这次游戏还有一次“翻盘”的机会,那就是各个小组还可以重新来一次“翻墙”,成功者则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随着哨声再次吹响,第二轮游戏开始,各个小组纷纷铆足了劲发起“冲锋”,不过,这次大家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转变了“战术”:由组长安排组里强壮人员手搭手建成人梯,先帮助另外两个人翻越围墙,然后,那两个人在围墙对面再帮助剩下的两人越过围墙,就这样,各组居然全部翻越成功。

当然,接下来的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激动人心……

下午5时许,本次团建活动宣告结束。在总结发言时,大家纷纷踊跃举手表达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大家收获最多的便是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使大家认识到了一个道理:一个企业、一个集体,首先要有团队精神;一个团队要想优秀,首先要有一个和谐默契的队员,然后有共同奋斗的目标,这样才能完成工作上的突破。

最后,益生谷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愿意在益生谷这个团结、充满朝气的团队中,尽自己最大努力,为达到公司愿景和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