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花展成春游新热门,汉漠客趣味游戏玩转仙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24


近日,在深圳的朋友应该都能频繁地听到“仙湖植物园”,因为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年度花季盛会——“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

在为期近10天的花展活动中,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100种花卉,集结英国、法国、日本、菲律宾各国花卉大师设计了5座国际花园,一场全城瞩目的国际综合花展正在向游客们展现自己博大、精致、艺术的花卉盛宴。

此外,同样被人津津乐道的,还有本届花展中那些新鲜、趣味的互动活动。

在本次花展期间,以“百花齐放 卉萃深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摄影、绘画、音乐、雕刻、汉服领域的专家和广大爱好者们,在这里可以自由参与讲座、展览、文艺表演等内容,大大地丰富了花展活动的趣味性。

其中,分别于3月24日和25日进行的两场特别节目引起了热烈关注,活动由“汉漠客”餐饮品牌联合汉服表演团队举办,以特色节目、创意互动、惊喜奖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

3月24日,“汉漠客”在园区中的小舞台办了一场“汉堡遇上汉服”的创意活动,活动中邀请汉服艺术团队表演了古典乐器节目《女儿情》、 《渔舟唱晚》 、《烟雨唱扬州》等,4位身穿汉服的小姐姐上演了一出绝美的古风舞蹈,笛子、古筝合奏如梦如幻,一种种穿越回汉朝般的错觉。

当天的活动高潮,则是一个名叫“投壶”的游戏。“投壶”是源自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在秦汉时期尤为盛行。此次结合花展期间的“汉文化卉萃”主题活动,再现这种来自古代的游戏。游戏简单且极具竞技性和趣味性,迅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并引起了游客们的强势围观,游戏也在一阵欢乐的氛围中,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汉文化艺术的乐趣所在。

3月25日,“汉漠客”在园区的第二场互动活动依然人气爆满,汉服艺术团队的精彩节目又带观众们感受了一番古风情怀。汉文化艺术表演与创意游戏的巧妙结合,既带来了富有新意的表演形式,也让活动有了更高的参与度。

不得不说,好看又好玩,是今年深圳花展最独特的魅力。汉漠客的创意互动,更让传统文化与娱乐形成了奇妙的组合,游客们在欢乐的互动中感受传统文化内涵,让一次春季赏花之旅变成一场欢乐的游玩,新鲜而有趣。

正如“创新”这一理念在汉漠客品牌文化中的意义,汉漠客在汉堡等食品的制作技艺上推陈出新,以全新的方式重新定义传统西式简餐,始终以简餐旗舰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轻奢简餐行业的变革者和领导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