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委冯卫华书记视察百利展发集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13


2019年3月22日,天津市北辰区委冯卫华书记一行来百利展发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冯书记在公司董事长洪春杰、总经理洪春龙陪同下参观了厂区、生产车间等。洪春杰董事长向冯卫华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冯书记还特别询问企业在做精产品、持续创新战略执行情况,关心公司在进一步发展做大做强主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当即指示有关部门在土地、政策等方面领导帮扶,解决企业的困难。冯书记对百利展发集团在石油装备高端阀门产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公司进一步开拓进取,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为中国石油化工阀门行业最佳供应商而努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