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泵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49


3月13日下午,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暨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李卫同志主持。

公司工会委员何伟主持预备会议,工委委员陈燕代表大会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报告》、宣读了《正式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方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同志作了《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曾理同志作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李卫同志作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经审主任刘佳玲同志作了《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参会代表对四个报告进行了审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彭忠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忠同志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倡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同志对会前征集的职工议案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一次性把工作做好”为主题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着力并提高精准的交付能力,做好降本管理;二是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自我加压,自觉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大局之中;三是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卫同志传达了重庆市机械冶金工会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号召全体职工和会员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重泵公司新“142” 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暨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公司2019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明确了责任、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谋发展、再创佳绩的共识。(党群纪检审计部 徐渝锋)

重泵公司“142”发展战略

重泵公司未来五年发展的基本思路是继续夯实和深化公司“142” 发展战略(坚持“一个方向”,打造“四个平台”,实现“两大目标”)的内涵和路径,以内函式扩大发展方式为主线,着力突破发展瓶颈,拓宽新产业和新市场,力争实现2022年营业收入8亿元的发展目标。

坚持“一个方向”:

在坚持高端泵自主创新与泵系统成套集成并重的基础上,着力推进公司高端技术向中端批量市场、出口市场和服务市场延伸。

打造“四个平台”:

一是打造研发与营销一体化平台。继续强化技术创新引领市场拓展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引领作用,推进研发组织架构向工程设计公司延伸。着力推进主导产品的系列“三化”(标准化、通用化、模块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市场领域拓展和营销选型的规范化提供有效技术支撑,为化解产能瓶颈矛盾和实现数字化智能制造创造必备条件。通过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实现技术研发与市场信息共享,促进研发与营销深度融合。通过建立CRM销售管理系统和产品远程在线监测与故障诊断维护平台,实现工厂信息与客户信息互联互通,不断提升全方位驾驭市场和服务市场的营销能力。

二是打造高效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全面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能力,以信息化覆盖从计划管理到质量控制的工厂业务全流程,持续提升计划组织实施的精准、透明和可控,持续强化产品质量控制的有效性,不断增强企业适应单件、小批量、定制式生产模式的综合管理能力,推进生产模式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实现全员绩效考核的精准管理。

三是打造精准供应链管理平台。通过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包括外协、外购供货能力的全面能力平衡体系,积极探索控股下游协作企业以及与机电集团兄弟企业协同合作的新路径,不断提升合同履约的把控能力。通过调整工厂布局,增添工艺装备,优化与产品发展相适应的加工、检测和试验能力,促进公司产能瓶颈矛盾得到有效解决。

四是打造技术与制造深度融合的一体化建设平台。通过技术与制造的深度融合,开展“并行工程”工作,以产品全生命周期为主线,实现设计制造业务一体化协同,提升技术对制造过程的支持能力和服务能力,从而使零件和产品质量得到提高,以达到精准交付目的。

实现“两大目标”:

2022年,实现年营业收入8亿元。在实现年营业收入目标和以2016年从业员工数为测算基数的基础上,实现员工人均收入比2016年增加50%。

转载来源:重庆水泵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