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深化合作再出发,聚力创建标杆示范性制造业创新中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17


为了深化科技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3月22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副书记王庆明、院长助理梅丽文一行赴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机电院董事长盛云庆、副总经理普勇、检测所副所长何朝辉、水泵所副所长刘同帮及办公室主任王云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会上,曹驰院长首先就兰州理工大学优势学科,温州研究院“两院一园”发展规划、对外服务模式及成效、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都是浙江省温州泵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核心层单位,友谊深厚,合作紧密。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创新,结合泵阀制造业发展实际及趋势,在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关键共性技术联合攻关、业务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聚力创建标杆示范性制造业创新中心。

盛云庆董事长对曹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就机电院发展历程、“四院一所一控股公司”业务版块、基础条件建设、人才队伍构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泵阀产品是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关键产品,与日常的生活和生产密不可分,在制造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加强仪器设备、行业信息的共享和对接,高效整合行业资源,以制造业创新中心的申报和创建为契机,引领泵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实验室

会后,曹驰院长一行参观了省机电院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