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春节糖酒会现场,郑酒师的酱香型白酒受到一致好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57


阳春三月,作为白酒界的头等盛事——2019年成都春季糖酒会正热烈举行,开展期间,各类厂商和品牌纷纷大展拳脚,而其中一个来自贵州茅台镇的酱香型品牌吸引了众多厂商和酒友的咨询。那就是,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旗下酱香型白酒品牌“郑酒师”亮相成都岷山饭店1楼,“郑酒师”多款白酒受到一致好评,成为热捧对象。

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55号岷山饭店1楼酱香型白酒展厅,一款叫郑酒师的酱香型白酒亮相不久,展馆内人流量不断攀升,郑酒师成为争相访问的对象,厂商纷纷咨询合作适宜,郑酒师恐成为本届糖酒会的首场赢家,

展厅工作人员介绍说,郑酒师是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酱香型白酒品牌,郑酒师,产自中国白酒核心产区贵州仁怀市茅台镇7.5平方公里区域内,主营线上酱香白酒,拥有新型的营销模式,在B2C方面,连续被誉为行业KA卖家,累计获得数千万好评,被誉为贵州白酒行业在互联网的领跑者。郑酒师作为中国传统酿酒工艺的坚守者和发扬者,杜绝酒精勾兑,添加食用香精,坚持茅台镇传统酱香工艺、纯粮酿造,所以郑酒师纯正的酱香口感也受到前来观展客户的赞赏,在造型方面,郑酒师大方古朴的包装设计也成为一大亮点。

随着成都春季糖酒会的慢慢落幕,各个酒商品牌在糖酒会期间大展拳脚,郑酒师此番取得胜利,不仅拥有优良酱香品质、而且富有茅台镇地方文化特色。在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阶段,白酒品牌只有拥有好形象和好品质,才能创造新的白酒格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