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北京学习中心 绿意浓郁欢乐无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78


华尔街英语北京学习中心  绿意浓郁欢乐无限

近期, 华尔街英语北京悠唐学习中心“绿油油”的,中心各个角落都用绿色装饰品装扮一新,来自加拿大的Patrick老师带领学员们在充满春天气息的中心举办了一场St. Patrick's Day Party(圣帕特里克节派对)。

派对正式开始前,Patrick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绿帽子”节的由来、传统,已经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的庆祝表现,学员们对于这个爱尔兰节日有了清晰的认知后,还互相交流讨论,灵活运用现场学到的词汇和语句。

为了增强节日的气氛,Patrick老师和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为学员们准备了爱尔兰的经典啤酒——Guinness。不过不仅仅是喝酒这么简单,Patrick老师还准备了特别“配料”,让学员们调配出不一样的绿色Guinness。期间学员们互相交流创意,并分享制作“成果”,让欢乐迅速传递。

将派对气氛推入高潮的要数游戏——Ring of Fire! 学员们根据指示来喝酒,过程中大家都在用英语表达指示,表达自己的意愿想法。各种有趣的指示和话语引得大家阵阵欢笑,学员们瞬间都变成了口语表达小能手。

结束了趣味游戏,整场派对也落下帷幕,学员们在St. Patrick's Day Party中,不仅了解了爱尔兰节日文化,更通过互动游戏进行了英语口语的练习,还在活动中交友,拓展了人脉圈。华尔街英语致力于为学员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学习资源,让人们在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中,找到舒适的学习方式,不断提升自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