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金洲管道有限公司成为塞班(SAIPEN)公司合格供应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84


3月14日,沙钢金洲管道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塞班(SAIPEN)公司供应商考察,成为塞班(SAIPEN)公司全球采购合格供应商。

审核期间,专家组对公司管理策划、质量目标的实现、采购过程控制、生产过程控制、合同评审、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公司各项业务流程清晰、规范、准确、完整,得到了塞班公司审核专家组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他们一致认为,塞班公司在中国找到了一个质量管理、生产水平、品牌信誉俱佳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塞班(SAIPEN)公司为全球第二大EPC工程公司,其业务范围遍布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承接大型海上及陆上石油天然气工程。而沙钢金洲管道作为一家具有钢板、钢管一体化生产优势的大型焊管企业,其设计、生产、研发、管控、运营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十分符合塞班(SAIPEN)公司全球招募供应商要求。

沙钢金洲管道有限公司是沙钢产业链延伸领域的新的效益增长点,其产品主要用于陆上和海上石油、天然气、化工、煤浆、矿浆、蒸汽、水等介质的输送用管,以及海洋平台、电站、化工、城市建筑、桥梁工程、钢结构等用管。

沙钢金洲管道产品广泛应用于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工程、中石油中亚天然气管道工程、浙江省天然气、陕京四线、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管道工程、神木渭南煤浆管道工程、中海油福建海西天然气管道二期工程、塔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管道输送工程、新地能源舟山LNG项目、大连恒力石化、浙江石化、恒逸(文莱)石化等国内国际重大工程。(中国钢铁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