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安钢铁又一劳模创新工作室升级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12


近日,从萍乡市总工会获得喜讯,萍安钢铁夏艾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18年度萍乡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目前,该公司共有两个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一个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夏艾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2月,现有成员16人,其中工程师2人,高级技师1人,技师2人,高级工7人,是以“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萍乡市劳动模范夏艾华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成立以来,工作室全体成员勇于追求,致力创新,收获累累硕果。

为积极打造弘扬劳模精神、员工自主创新和提升员工技能的前沿阵地,该工作室将三个实操培训基地设置在生产线上,并遵循“贴近实际、见效快、易推行”的原则,实操教学课题,统筹计划、有序推进。该工作室每月、每季、每年分别制定明确计划,并结合生产实际,组织学术研讨和交流,形成经验材料,实现技术资源共享。并积极向省市级以上专业技术部门推广经济技术科研成果(含QC成果、合理化建议等),不断总结、推广工作室先进经验,做好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工作。

目前,该工作室拥有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预防轧机轴承退套卡环设计”、“新型轧机轴承座注油孔设计”、“检修用多孔安全锁”、“冷床对齐辊升降调整装置”、“高线夹送辊辊环装配方式改进”。各项专利的运用既节约了企业生产成本,又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

该工作室发挥劳模在创新、创造活动中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弘扬工匠精神,以科学严谨的务实工作作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中国钢铁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