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钢铁荣获中国智能生产杰出应用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79


3月2122日,“第八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2018(第十六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会上,泰山钢铁集团公司申报的智能制造应用案例——《基于物联网的皮带智能管控系统》,荣膺“2018年度中国智能生产杰出应用奖”。

《基于物联网的皮带智能管控系统》是泰山钢铁集团在信息化和智能制造工作上的又一力作。该系统在物联网的环境下,综合采用智能监控、网络通信、PLC工业控制等先进技术,通过工业以太网光纤,利用PLC作为皮带控制前端的实时监控系统,可动态实现对皮带传输的信息采集和远程监控,很大程度提高皮带控制系统的可视化操作性能,有效提升管理效率。(中国冶金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