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杭州学员开展返校热身活动 让学习更放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98


华尔街英语杭州学员开展返校热身活动让学习更放松

近期,华尔街英语组织杭州学员开展校外系列活动,为学员们“Back to School”热身。溜冰、舞蹈、K歌、保龄球赛,学习中心教学服务经理、课程顾问带领学员们放松心情,鼓励学员们互动交流,让英语学习和日常生活休闲活动更好的融合。来自华尔街英语杭州六个学习中心的学员可以自由选择参加跨中心“全城互动”活动,不同学习中心的学员们可以彼此相识、沟通,参与的学员无不表示这样寓教于乐课堂之外的学习交流很有趣,能够激发学习热情和动力。

(华尔街英语杭州学员参加集体滑冰活动)

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是滑冰。华尔街英语杭州大悦城学习中心教学服务经理Jonathan Gannon,延安路学习中心学习顾问Flora以及来福士广场学习中心学习顾问Lucia,带领数十名学员在预定的冰场集合。学员们都是新手,初次滑冰都小心翼翼的沿着冰场边缘行走,经过尝试练习,很快大家加快了速度,不断往更宽阔的地方滑。期间也有学员摔倒,大家还就此玩起了游戏,比比谁摔倒次数多,还特别评选了“优秀滑冰选手”。

结束了滑冰项目,部分学员和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就餐,席间大家用英语描述菜肴 ,交流吃货心得,Jonathan还在学员们的怂恿下,尝试吃了人生第一个鸡爪,他还鼓励学员们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要勇于尝试,战胜胆怯和忧虑。

(华尔街英语杭州学员参加集体KTV活动)

有了第一次滑冰活动的良好开端,系列活动的第二项——K歌接踵而至。Jonathan与华尔街英语杭州湖墅路学习中心学习顾问Crystal带学员们开启了KTV嗨唱狂欢。不同于常规K歌的模式,学员们现场用四种不同的语言:普通话、英语、西班牙语,粤语来分别演唱歌曲。来自华尔街英语杭州庆春路学习中心的Kelly的英文歌令人印象深刻,来福士广场学习中心的Robert则用流利的粤语征服了大家。在欢乐热情的气氛中,即使是略显羞涩的学员也都鼓起勇气演唱英文歌。

通过举办两场活动,学员们从中收获了欢乐,更收获了勇气和自信,通过彼此激励和帮助,学员们大胆尝试、体验、交流。对于学员们的进步,华尔街英语杭州大悦城学习中心教学服务经理Jonathan很是开心,他鼓励学员们不论是滑冰、唱英文歌、提升英文水平还是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肯迈出第一步,坚持下去,未来就有无限可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