粱大侠亮相百届春糖,三大亮点抢先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93


2019年3月21日至23日,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迎来第100届盛典。

作为白酒行业备受瞩目的新锐品牌,粱大侠将携大师版产品亮相本次糖酒会,无疑将吸引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眼球。

01

创始人微酒论坛演讲:粱大侠的三重门

微酒酒业营销趋势论坛自2014年秋糖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春糖规模1200人,秋糖规模800人,是历届糖酒会人气最高的行业论坛。每一次论坛都聚焦当年行业发展热点,是糖酒会上最盛大的思想盛宴。

3月20日上午,微酒•第十届酒业营销趋势高峰论坛在成都JW万豪酒店举行。粱大侠创始人、CEO 傅治纲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分享以“粱大侠的三重门”为主题的演讲。

在本次演讲中,傅治纲首先公布了一组关键数据:过去的504天里,粱大侠进入12家省会级城市,与13部电影IP联合推广,获得包括郭德纲、王千源等8位当红明星打call推荐,签订7部影视剧植入合同,赞助2个黄金时段电视栏目,获得三家国家级媒体《中国青年报》、《中国工商报》、《环球时报》以及北京电视台专访报道,与“百亿影帝”吴京联合开发2019新年礼盒,荣获3大广告传播重量级奖项,入选《吴晓波频道》新匠人计划,拍摄1部点击百万自传微电影,举办1场中国侠文化当代价值主题研讨会……

论坛上,傅治纲围绕粱大侠的产品打造、品牌传播、渠道运作展开论述,现场解锁粱大侠仅用一年多时间在光瓶酒市场脱颖而出的“三重门”:即新产品,新营销和新团队。

02

携大师版亮相,冲刺宴席市场

在此次糖酒会上,粱大侠将携大师版亮相,冲刺宴席市场。傅治纲说道:“宴席市场讲究一种文化,粱大侠把侠和礼这两种文化进行对接,很容易就将两者关联起来,在宴席市场的机会逐渐凸显出来,特别是在湖北、贵州、江苏、湖南等省份,表现特别明显。因为侠文化代表了有情有义。”

傅治纲表示,粱大侠将围绕以“江湖婚礼”为主题,策划一系列主题性宴席营销活动。

随着大师版产品冲刺宴席市场,粱大侠形成了“小酒做餐饮,大酒做宴席”双轮驱动的营销策略。

03

全新展馆,侠义豪情无限

粱大侠将在3月21日至23日亮相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此次粱大侠的展位占据糖酒会会场主干道C位,以活力黄为主色调的展馆必将吸引一大波经销商及消费者的注目。同时,粱大侠作为首次以侠文化入酒的品牌,在糖酒会的展馆设计上,突出江湖元素和以“侠”为主题的陈列,使得整个展馆侠气外露,却又不失时尚。

届时,在热闹纷呈的糖酒会上,粱大侠展馆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