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影展《利刃破冰》影展版海报曝光,倍受关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07


3月18日,亚洲最大的影视展——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昕影影业杨刚携电影《利刃破冰》亮相,并正式公布官方影展版海报。电影两版影展版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驻足关注。

近年来,以《红海行动》、《战狼》等一系列国产军警题材电影,以其宏大的叙事、写实的电影风格和硬汉英雄形象,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正是基于此,中国观众对现实军警题材电影青睐有加,行业中更是对今年上映的军警题材电影充满期待,再续观众热潮。

《利刃破冰》是根据福建公安边防部队真实案件改编,讲述福建公安边防战士们打击毒品走私犯罪的全过程。电影在拍摄期间,获得了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省禁毒委办公室、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公安边防支队的大力支持,全程督导,协同拍摄,真 枪实弹、舰艇船只、真实的部队战士、每一帧都还原了战斗的真实场面。

电影的制片人,昕影影业杨刚在影展现场向各位观众分享了他的拍摄经历:“虽然我们这部电影剧情悬疑满满,全程烧脑,但真实案件的侦破要比电影呈现的还要复杂。我们也只是部分还原了边防部队与毒枭的正面交锋中的激烈战斗,真实事件远比电影激烈艰险。正是有众多像福建公安边防的战士们保家卫国,负重前行,才有国家的和平安宁,感谢那些守护我们安全的英雄!”

此次昕影影业携新作《利刃破冰》亮相本届香港国际影展,并正式公布影展版海报,不仅向现场观众展示高质量的年度缉毒大作,同时向业界展现了更加真实接地气的军事电影风格。昕影影业杨刚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利刃破冰》的品质非常自信,相信《利刃破冰》能成为下一部国产军警题材电影的爆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