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影影业《利刃破冰》香港国际影展版海报曝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63


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于3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影视展,本届影视展吸引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88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公司。更云集国内外知名行业大腕,向全球推广评比最新的影视作品。

昕影影业携旗下年度缉毒新作《利刃破冰》亮相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并在推介会上现场发布了两版影展版海报和六张官方剧照,引起观众和媒体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

推介会上,昕影影业杨刚先生向现场观众和媒体介绍了电影《利刃破冰》。影片作为昕影影业年度缉毒大作,不仅云集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省禁毒委办公室、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公安边防支队等官方支持。影片由著名导演彭发执导,聚集了张子健、王雨甜、石兆琪等硬汉形象的实力派演员加盟,以真实故事改编,将边防部队与毒枭激烈冲突、斗智斗勇的故事场景搬上大荧幕。

(利刃破冰制片人:昕影影业杨刚)

推介会现场,昕影影业杨刚先生谈起了《利刃破冰》的剧情:故事讲述了某市公安边防支队得到情报,境外毒枭与国内不法贩子勾结,生产制造新型毒品。刑事案件侦察队队长林浩然和战友们受命将之绳之于法,他们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过硬的战斗素养和高科技手段与毒枭们斗智斗勇,在蛛丝马迹中寻找破案线索,在复杂的角色之间锁定罪犯,最终破获了某市建国以来最大的毒品制造走私案,还我碧海蓝天。

随后,昕影影业杨刚先生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利刃破冰》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我对本片抱有巨大信心,我们要向世界讲述优秀中国故事而努力,这一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国产良心佳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