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金服:砥砺前行 聚焦二三线城市优质资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48


互联网金融强监管之下,网 贷行业呈现持续清退之势。数据显示,2月P 2 P 网 贷行业业务规模、出借人数以及借款人数环比分别下降7.9%、4.2%和3%,延续“三降”趋势。专家表示,未来网 贷市场出清、监管促退还将持续,虽然当前大地已回春,但互联网金融行业无疑仍在凛冬。

事实上,在互联网金融网 贷行业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一批有担当有信心的平台起到示范作用,为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所谓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在严峻的形式之下,越需要有“标杆”式的平台无谓挑战,砥砺前行,总部位于北京,北京德信普惠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恒泰金服就是这样一家平台。

据悉,恒泰金服早在2018年9月12日就收到了由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整改通知书》,并且一直按照监管机构要求合法合规经营,平台一直运营平稳,从未有过损害投资人利益的行为发生。应北京市金融局监管合规要求,恒泰金服一直积极推进备案合规事宜,进行了公司结构重组和业务重组,引入了新的股东和投资人。据知情人士消息,恒泰金服有可能引进国资入股,可靠性更上层楼。

恒泰金服的业务重心也随之发生改变。恒泰金服官网信息显示,之前平台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金融,主要项目为应收账款融资。应收账款融资是指处于供应链中的上游企业以自己对核心企业享有的应收账款转让申请贷款,金融机构为上游企业提供的融资服务。由于供应链核心企业的担保背书,企业应收账款是最受理财人喜欢的资产之一。

在引入新的股东和投资人之后,恒泰金服的业务重心逐渐向二三线城市车房抵贷业务转移,根据恒泰金服新发布的“个人房抵标GYL190818001”标的信息显示,借款人庞某以南宁市兴宁区一套约70平米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借款20万元,借款人身份证、抵押合同、房产证等各项资料齐全,更有实地拍摄的小区、房屋照片,可信度极高。

同北上广深之类的一线甚至超一线大城市相比,二三线城市房产价值相对较低,拥有不逊色于大城市的保值、升值潜力,当属目前最为优质的互联网金融资产端之一,在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恒泰金服将资产端下沉至二三线城市,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在已非风口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理智又不失激情,勇做“标杆”,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