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洞悉人间冷暖,将温暖留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0


作为一个主营美容护肤的品牌,产品永远是TST的立足之本。为了更好地配合品牌与产品的全面升级,TST这几年在持续构筑开放型供应链平台,致力于打造共赢共享的上下游生态链。基于此,TST上线了庭秘密APP,官方APP的打造从根本上保证了TST产品的品质,能够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也让消费者购买正品变得更便捷。

面对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触网”的新常态,TST与时俱进,不仅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多元的购物方式,同时不断提升传统渠道的购物体验。良好的体验感使得TST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也让TST迎来了更好的发展。

除了发展业务,TST也勇担社会责任。2017年TST创办人之一——张庭担任中华儿慈会庭天使专项基金会的主任委员,为无数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同时TST所属的达尔威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同年3月达尔威与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携手,捐款捐物;还在云南省建立4所学校为当地的留守、失孤儿童更好地学习和成长创建了良好的环境;同时更帮助了全国上万名聋哑“无声天使”创业,让他们实现自力更生。TST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真正实践“爱家、不离、不弃”的企业文化。

未来,TST也将继续投身公益,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同时坚韧以恒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成就,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