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高端酒店寝具十大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8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京发布“2018中国高端酒店寝具十大品牌”,对在2017年酒店家具招标采购中室内家具销售业绩、业主评价优秀的企业给予表彰和推介,为酒店、招标机构等比选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据业内调查显示,截止2017年底,全国住宿业总数457,834家,客房16,770,394间。其中酒店类317,476家,客房15,480,813间,平均客房规模约49间;其他住宿业140,358家,客房1,289,581间,平均客房规模约为9间。从酒店档次上看,经济型(二星级及以下)酒店27.7万家、1039万间客房;中档(三星级)酒店2.3万家、214万间客房;高档(四星级)酒店1.2万家、181万间客房;豪华(五星级)酒店0.4万家、114万间客房。我国酒店客房数量多,层次多元,需要大量的、不同档次的寝具,促进我国酒店家具行业的蓬勃发展,具有规模化的家具企业已过6000家。作为酒店最重要的家具之一,寝具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体验指数,进而影响着酒店的品牌形象。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下,文旅产业呈现崭新发展趋势,驱动着酒店家具业的变革,趋于由制造向创造、产品向品牌、速度向质量转变的多元化发展格局。新中式、现代简约、轻奢、美式等风格产品正在丰富酒店家具市场。寝具市场一直是各企业角力的主场,在“绿色革命”推动下,家具市场面临着企业品牌价值的重置与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

  在6000余家家具企业中,哪些企业在寝具市场占有较高份额,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水平?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原是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十八年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六届中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遴选出“2018中国高端酒店寝具十大品牌”。

  2018第六届中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djj2018/hjbd.jsp

  咨询电话:01057257691

  附:2018中国高端酒店寝具十大品牌(名次不分先后)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舒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

  穗宝集团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远超实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美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花为媒集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