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泵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56


在生活中不管我们买什么东西,几乎都会附带一份说明书,表明它的使用方法或者洗涤方式等等,主要就是为了对事物更好的保护。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共同分享的也是这样的一个内容,关于塑料泵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

在此小编就以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塑料泵为例进行解析,一、在塑料泵开机时,首先要看电机的转向,转向正确才能让塑料泵继续运行;二、开机后,塑料泵正常运转后,将出口压力表和进口真空泵打开,带二者压力适当后方可打开闸阀,并检查电机的负荷情况;三、流量和扬程都要控制在标注的范围内,以此来确保塑料泵的最大效率;四、在塑料泵运行的过程中,控制轴承的温度也是很重要的,具体的温度范围是3580°C之间;五、运行过程中如发现塑料泵有异常的声音,需立即停车并检查;六、待工作结束需要停止塑料泵时,关闭的顺次分别是闸阀、压力表和电机;七、塑料泵中机油的使用时限是首次100小时,到达时限就必须更换润滑油,之后就是每500小时更换一回。

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塑料泵的总结了,每一步都是很重要的,都不能出错,为了使塑料泵的使用期限不被缩短,使用者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操作。

本文由上海宏东塑料泵供稿,欢迎塑料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